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BMW 5系Le助力中国定制家居博览会

2020-08-06 11:4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生活是一场修行

有态度的生活

才能活成自己最好的样子

才能见证人生旅途最美的风景

 

态度“森”活,未来已来

义乌泓宝行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

助力中国(义乌)定制家居博览会

『BMW 5系Le』作为官方指定用车

 

展位信息

『BMW 5系Le』作为官方指定用车

2020年8月8日-10日

国际博览中心C馆BMW展位

BMW 5系Le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是在宝马CLAR平台打造,和上一代5系插电混动相比车身尺寸提升了不少,这也使其更趋大气。它的外观仍然是宝马品牌的经典设计,只是车身多处细节加入了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装饰。

车左前轮翼子板上方加入了充电接口,从0到充满电只需4小时,充满电后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61公里。

5系插电混动周身充满着“电”素,从“i”装饰件,到“eDrive”的标识以及进气格栅蓝色的饰条都在外观上表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不规则造型尾灯组内部集成了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内饰前、后排座椅均以手感极好的皮革材质包裹,电动调节功能操作很顺手。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包含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等功能。此外,新车配备的智能触控钥匙也很有科技感,方便车主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续驶里程、锁车状态和保养提醒等信息。

另外,它搭载的增强型全景影像系统也非常强大,你可以在车内全方位观察自己的车辆,当你在停车场找不到自己的爱车,可通过手机影像准确找到车辆位置。

 

新的530Le搭载了总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电芯由其沈阳工厂制造,其能量密度提高到了111Wh/kg,并且重量相比上一代减少了100kg。通过方向盘左侧功能区按钮可以开启增强型辅助驾驶系统的各项功能,车道保持及自适应续航功能开启后,仪表中部会显示虚拟的道路线及前车模拟图像。

 

530Le提供AutoeDrive、MaxeDrive及BATTERY CONTROL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无论是AutoeDrive还是MaxeDrive,在Sport模式下的动态都有非常好的动力表现,加速感没有丝毫迟滞。在高速弯多且高低起伏很大的路况下,5系插电混动表现完全对得起BMW这个以驾驶乐趣为主要追求的品牌。

无论是令人兴奋的外观设计

始终如一的驾控体验

还是体贴入微的豪华舒适

丰富齐全的科技配置

BMW 5系Le携诚意和实力为你而来

感谢大家对义乌泓宝行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 ,融入BMW创新、个性化、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令您感受到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让生活更加便利。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丰富的产品以及高质量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争做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智能互联的先行者、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宝马也是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拥有高效动力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和强大的研发体系,遵守生态可持续的原则,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更少排放和更低油耗,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创造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