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金华地区 全新奥迪A3媒体巡游

2021-01-13 10:3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全新奥迪A3前脸上多边形进气格栅是奥迪的传统,而中网采用黑色钢琴漆的材质,看上去是非常精致、饱满;两侧的大灯组有点像割了眼袋,显得相当别致、很有科技感;全LED光源也是当下最前卫的配置。前唇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不规则网状格栅两侧加入了银色的装饰带,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看到,18英寸的运动型轮毂,全新造型赋予这台车饱满、紧致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合上协调的车身比例,让运动感再次得到了升华。车尾部比运动版车型要简约一些,但是两侧的尾灯造型非常精致,而且灯腔内部结构很有科技感;下面采用了双色的后保险杠,而且底部有个类似于假排气的设计,当然这个车型是隐藏式排气;而顶配的运动版本就变成了双出真排气,

坐进车内,整个中控台是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仪表上盖以及两侧出风口都非常紧致,营造出一种浓郁的设计和机械感。全液晶仪表的显示信息非常全面,与大众的很多车型都相似,提供了多种模式可选,而且也支持全面的地图显示,非常直观、清晰;方向盘是奥迪经典的三辐式造型,多功能按键分区也比较明确,后面带有换挡拨片,并配有方向盘加热。仪表左侧是灯光控制区,采用按键式触控操作,很有科技感。

中间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的车机系统,与奥迪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屏幕带有触控回馈响应,震动手感非常好;操作起来很流畅顺滑,并且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相当齐全;同时车内还带有多色氛围灯,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来进行互动调节。下面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物理按键加液晶小屏幕的设计,虽然不是纯触控式操作,但按键的质感回馈相当出色,并且支持两侧温度独立调节,科技感十足。

下面的储物格可以放手机和零钱等物品,里面配有两个TYPE-C充电接口。电子档杆样式与保时捷911的类似,犹如剃须刀似的精致造型,也节约了一定的高度;后面是电子手刹、点烟器以及两个杯座,比较常规。

前排两张座椅采用运动一体式设计,包裹性很好,而且皮质用料非常细腻,配合上缝线的设计以及整个造型,看上去极为年轻运动;并且都支持电动调节,带有加热功能,主驾还有两档座椅记忆,乘坐非常舒适。“L”顾名思义就是加长的意思,轴距达到了2680毫米。坐进后排,把前排座椅调到合适驾驶位置,腿部有两拳的距离,头部富余接近一拳左右,并且顶部也做了个掏空处理,尽可能的增加一些车内空间,还算比较宽敞。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感不错,也保证了与前排座椅一样的包裹性,填充物软硬适中,长途乘坐也不会有疲劳感。但是坐垫有点短,并不能完美的承托腿部。后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能进行简单的温度调节;以及两个TYPE-C充电接口,保证了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态表现,全新奥迪A3L依然搭载了我们非常熟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组合用在了这台车上;而且特别省油,也是它的优势所在。由于很多年轻的朋友都在追求动力,这台车还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能充分地适应绝大多数使用场景。这台变速箱也很聪明,放在全新A3L上丝毫察觉不到顿挫感,当高速需要动力输出时,它也能及时的连续降档来满足行驶需要,保证了行驶的稳定性和平顺性。

底盘悬架的设定也恰到好处,非常有韧性,过滤路上的颠簸也很透彻;在急速并线或过弯时又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需要吐槽的一点是,奥迪的行驶质感一直都保持着很出色的状态,但是放在全新A3L上,静谧性就稍微有点差强人意了,因为低速行驶路噪和胎噪会明显地传递进车内,如果能再待优化一些会更好。方向盘转向也提供了三种调校方式,分别为舒适、平衡以及运动模式。平衡、舒适模式下,转向回馈非常轻柔,却又带有很强的质感;调到运动模式以后,转向的指向性会变得更紧致一些,但又不会变得特别重。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调校很德味儿,是随踩随有的感觉,开起来非常简单、很好上手。

提及奥迪,我们往往想起的就是科技。同样,进入全新A3L车内瞬间就能被浓郁的科技感所吸引,它也会紧跟时代的潮流与时俱进,这些配置自然不会落下。像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以及开门后车提醒等功能都有配备,对于现在年轻人来说非常实用。

总结,其实这次全新奥迪A3L推出了很多车型,除了试驾车这款长轴距车型以外,还有A3 Spotr back的两厢车型;同时两个车型又分为致雅版和运动版。如果您不太张扬、又想选择个小车,还比较在意空间方面,就选择致雅版,因为它少了运动套件之后,没有那么浮夸;但是如果您是追求个性、运动的年轻人,相对更在乎空间的话,我推荐您选择运动版本,毕竟多了运动套件以后,看上去更凶狠一些;当然,如果您不在乎空间,那么两厢的A3 Spotr back版本才是您最终的选择,因为紧致的车身加上运动组件以后,开起来更增加了一些驾驶乐趣。

浙江永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7329999地址:永康市东城街道花园大道1099号

义乌市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5800333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452-6号

义乌市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5577777 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1158号

金华东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2706666地址:金华市婺城区海棠西路(冠山顶)

金华博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2420888地址:金华市环城北路道院塘589号

东阳市德奥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6091111地址:东阳市兴平西路440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