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固特异轮胎敢让你的爱车和猎豹拼速度

2018-08-08 15: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说到固特异轮胎相信车友们都不会陌生,但是说到捷豹F-PACE估计有些人就会有些懵圈了。其实捷豹F-PACE是从概念车CX-17为原型发展而来,而全新蜕变之后的捷豹F-PACE荣膺两次世界级设计大奖,可以说是来势汹汹,是谁给了捷豹F-PACE这么大的勇气呢?显然固特异轮胎的作用不容忽视,当全速前进时依然能展现极高的平衡和抓地表现,固特异轮胎敢让你的爱车和猎豹拼速度。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款捷豹F-PACE沿袭了旧款捷豹经典的家族式黑色中网设计,细长的LED自适应大灯就像一只豹子在眯眼观察着猎物,给人一种压迫感。当然,它刚在纽约举办的2017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中荣膺2017世界年度车和2017世界年度设计奖双料冠军,说明来自全球的75位汽车媒体人对它的设计依然是高度认可的。

F-PACE的车身宽度达到了2175mm,很同级别SUV中属于一流水准,而它车身长轴距、宽车体的造型也让重心得以降低,高速行驶时安全性比其他同级别的车更高更可靠。

另外,新款的改款主要变化还在于2.0T车型换装了全新的Ingenium发动机,全面超越了旧款发动机,在动力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除此之外,2.0T车型还增加了四轮驱动系统,越野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在发动机转速低至1300r/min时就可以迸发出最大扭矩,低转扭矩的提升让发动机的兴奋点来得更早。

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依然是ZF 8挡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和变速器的高效配合也让车辆的动态响应更加积极,油耗更低,操控感受无疑比旧款车型更加好玩,驾驶乐趣十足。

而人气最高的2.0T 两驱都市尊享版和2.0T 四驱都市尊享版也十分给力地配置了固特异鹰驰F1 Asymmetric SUV轮胎,作为F-PACE的入门级车型,能有这样的配置着实让人惊喜,要知道,鹰驰系列的轮胎一直是欧美系豪华型性能SUV专配轮胎。

鹰驰系列拥有丰富的高性能轮胎产品线,也是固特异家族的明星成员,早年间固特异就作为F1大奖赛主赞助商之一,并在与F1车队合作研发高性能轮胎。到了1994年,固特异结合专业赛道经验推出了Eagle F1高性能轮胎,在F1赛场上的辉煌历史也令固特异成为经FIA授权唯一可以使用F1为轮胎冠名的品牌。后来固特异正式宣布Eagle系列中文名称为“鹰驰”,主打固特异高性能轮胎产品线。

F-PACE作为跑车型SUV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其搭载的四驱系统在正常行驶时会把90%动力分配到后轮,让车辆更接近于一辆后驱车型。

尽管不是专业的越野选手,但F-PACE依然为越野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它搭载了F-PACE还搭载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这套系统可以理解为越野模式下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其次,全路况反馈系统(AdSR),可以根据不同路面状况自动分配理想的扭矩。最后,它还装备了低摩擦路面起步功能(LFL),激活后油门响应性会发生改变,保证车辆平稳起步。

现在跨界在汽车领域也越来越受欢迎,F-PACE虽然是一款SUV但却有着不输跑车的颜值和速度,当然啦在追求速度方面安全还是要放在第一位,就算有了很多安全措施,但依然不能忽视行驶的安全性,定期检查轮胎,长途行驶之前一定要更换轮胎是最基本的注意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