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固特异轮胎在太空做科研 实在是牛

2018-08-17 12:2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熟悉固特异轮胎的人都知道,固特异一向重视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并且常常会推出出人意料的创新产品。其实,在向世人展现强大的创新实力的背后,是固特异对科技研发的大投入。这不,固特异就大胆地将研发中心搬入了太空。在外人看来匪夷所思的事情,却被固特异做成了。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固特异第一次做轮胎在太空中的创新研究了,月球上的第一个与唯一的轮胎、NASA的许多相关项目固特异都参与了进来。

一家总部位于阿克伦的轮胎制造商披露了将对太空中轮胎的材料等进行研究,这是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项目的一部分,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

在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中,它将研究二氧化硅颗粒的形成及变化,二氧化硅颗粒是轮胎中常用的材料,通过对收集数据的综合评估,固特异的工程师将可以确定“是否应该在轮胎中考虑进一步研究沉淀二氧化硅的独特形式”。

该公司表示,最近在微重力条件下进行的实验证明它能够产生独特的形态,这预示着其有着用来制造更高性能产品的潜力,并强调,空间研究中的任何突破都可能为轮胎的燃油效率和其他性能因素带来改善。

一家轮胎制造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舍得大投入,这正是固特异轮胎一百余年来越做越好的原因。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固特异一直走在变革的道路上。而更好地满足了安全、节能、环保、舒适、静音等消费诉求的固特异轮胎,才能走出美国、走向世界,成为全球热销的轮胎品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