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昌河Q7 丰富配置领先同级水平

2018-09-25 16:1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北提到汽车,相信不少消费者更关注的是汽车的配置,这是因为一辆车的配置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驾乘人员的行车舒适性,在这一方面,北汽昌河Q7有着更好的诠释。

据了解,为了确保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北汽昌河Q7带来的时尚科技感,北汽昌河Q7在外观方面也是精心设计的,北汽昌河Q7的车侧造型十分魁梧,平直的腰线和隐形A、B、C、D柱,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增添了些许时尚素。双色后视镜集成了LED侧转向灯,并且具备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北汽昌河Q7的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黑+银的配色努力营造运动氛围。采用固铂轮胎,尺寸为225/55R18。

北汽昌河Q7所拥有的智能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北汽昌河Q7全场景畅享互联空间,先进的车联网、感应雨刷、感应后背尾门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均为同级独有。北汽昌河Q7还涵盖了最受用户欢迎的音乐、电台、电影、网综、动漫等多种智能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他配置方面,北汽昌河Q7也是精心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实操效果的,北汽昌河Q7配备了电子手刹、AUTOHOLD、座椅通风和加热一应俱全。中控台底部的储物格内设置了点烟器、USB接口等,大大增加了人们出行体验。此外,中控台有一块12英寸的彩色触摸大屏,带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尺寸可谓无敌,显示效果和操作反应也没什么问题。仪表板也是液晶的,略微有一点暗,有两种主题可选。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部为软性材质,还有皮革材质包裹,镶嵌缝线纹路,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一款车型,从它的表现来看,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