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逸动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不失动力 自主品牌T动力紧凑车推荐

2014-08-09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长安致尚XT

指导价:7.79-11.99万

\

致尚XT的车头是典型的U形设计,发动机舱盖与中网组成了一个U形,这个部分还是相对比较圆润的。最值得说的就是灯组设计,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酷,时尚、科幻、具有未来感。致尚XT的侧面十分漂亮,车顶下滑的曲线与扩张的尾部形成了一种coupe车型的感觉。三条并不夸张的腰线,依次错开,造就了XT简单却富有朝气的侧面。与激进的前脸相仿,致尚XT的车尾设计也很出色,立体化的后尾灯以及动感的后保险杠设计都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

\

长安致尚XT采用了红黑的双色内饰,并且用大量的镀铬饰条点缀,中控台的造型与逸动相似,整体设计偏年轻时尚。做工方面,受限于成本,它大部分采用了硬质材料,但触感并不让人感到粗糙。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是它在配置上的一大亮点。另外,前排侧气囊、遥控钥匙、中控台彩色大屏、前雾灯和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同样为标准配置。在高配车型上,我们还可以看到它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和前/后排头部气帘等。

\

动力方面,长安致尚XT搭载1.6L和1.5TGDI Blue core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XT
逸动XT
指导价:7.1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10.9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