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汉们的座驾 六款硬汉SUV车型推荐

2015-05-04 00: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1

六款旅行出游SUV车型推荐

凤凰汽车 济宁导购:自驾出游论个各车型的特点,拥有一款城市SUV车型优势多多,空间够大,装得下一家老小的行李;视野开阔,乘坐不压抑,还能将前方路况看得更远;不求翻山越岭,但起码有相对轻松地脱困能力和通过性。多数消费者并不专业,所以选车时随大流总不会错,一起看看哪些SUV车型卖得好。

\

六款旅行出游SU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推荐经销商
大众途观 19.98-31.58万 400-801-6022
福特翼虎 19.38-27.58万 400-808-2020 转 9758
jeep指南者 22.19-28.09万 400-803-8022
斯巴鲁森林人 23.48-36.98万 400-808-2020 转 9373
哈弗H6 10.48-16.28万 400-808-2020 转 8364
奇瑞瑞虎3 7.39-9.59万 400-808-2020 转 2696
制表:凤凰汽车
2

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

途观的火热当然离不开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位置,上市多年来价格一直坚挺,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就不用考虑了。而车型本身也做到了这个价位的无可挑剔,品质出众且外观耐看。经过加长的轴距,也带来了更符合国人需要的乘坐空间。

途观

途观的火热当然离不开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位置,而车型本身也做到了这个价位的无可挑剔,品质出众且外观耐看。上市多年价格一直坚挺,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就不用考虑了。

途观

经过加长的轴距,也带来了更符合国人需要的乘坐空间。

途观

动力系统也在多款大众车型上使用,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以及一款1.4TSI蓝驱版车型,性能和售后保养都很有保障,对于有一定品质追求的一般家用来说,很难挑出什么毛病,唯一的不足就是销量太好、大街上太多了。 

3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

翼虎一直被看做途观最有利的竞争车型,极具动感的设计以及科技化的配置是其最大亮点,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19.38-27.58万的售价也比途观小有优势,不过受限于产能问题,月销量一直徘徊在万辆左右。

翼虎

搭载MyFord Touch娱乐系统,通过8英寸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依靠触摸的方式操作,同时相当一部分功能以语音识别进行操作,这就要归功于福特与微软共同研发的SYNC系统。

翼虎

翼虎全系配备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包括1.6 GTDI和2.0 GTDI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为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发动机3000转时即可爆发350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十分有优势,对于翼虎绰绰有余,也优于竞争对手。
 

4

Jeep指南者

Jeep指南者

指南者

作为Jeep品牌最便宜的SUV车型,指南者是一款有着Jeep血统的、被定位于城市用途的SUV车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更适合平日里的驾驶的车型。指南者有着硬朗的线条,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将其与一众阴柔的城市SUV区分开来,22.19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进口SUV来说,已经十分具有性价比。

指南者

作为Jeep品牌最便宜的SUV车型,指南者是一款有着Jeep血统的、被定位于城市用途的SUV车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更适合平日里的驾驶的车型。指南者有着硬朗的线条,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

指南者

提供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供选择,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指南者底盘离地间隙达到了205毫米,拥有20度的接近角和32度的离去角。

5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配备的“Freedom-Drive”的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系统为电控多片离合器,拥有四驱手动锁止功能,极限情况下可以锁定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 提供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供选择,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指南者底盘离地间隙达到了205毫米,拥有20度的接近角和32度的离去角。

森林人

作为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具有SUV硬朗风格。新森林人可以很明确的被分为了两个版本,2.5高配和2.0T车型采用造型更夸张的外观设计,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设计虽然不具备呼吸功能,但视觉上很有杀气。新森林人首次配备了膝部气囊,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还比较少见,大尺寸电动天窗也依然是亮点之一。

森林人

作为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具有SUV硬朗风格。新森林人可以很明确的被分为了两个版本,2.5高配和2.0T车型采用造型更夸张的外观设计,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设计虽然不具备呼吸功能,但视觉上很有杀气。

新森林人首次配备了膝部气囊,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还比较少见,大尺寸电动天窗也依然是亮点之一。

森林人

新森林人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但依然是水平对置布局,第三代2.0升和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新型2.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模拟6速CVT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前后轮动力可以在70:30到50:50之间自动分配。

6

哈弗H6

哈弗H6

H6

哈弗H6霸占国内SUV车型销量第一名位置的时间已经不短了,每月超过两万辆的销量,是长城多年经营以及国内市场对SUV车型需求火爆的共同结果。哈弗H6首先有着一个不亮眼,但十分耐看的外观,相信多数人都会认可这一点。

H6

空间方面,哈弗H6的优势也十分明显,轴距为2680毫米,加之SUV车型较高的坐姿,前后排能够提供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排地板接近全平,可以舒服的容纳三人同时乘坐,且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并配备了中央扶手。

H6

哈弗H6目前主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还算不错,但低速扭矩表现也待加强,只是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多少限制了购买人群,不过对于二三线市场,省油要比开着省事更重要。
 

7

奇瑞瑞虎3

奇瑞瑞虎3

瑞虎3

奇瑞瑞虎3并不是一款全新车型,由瑞虎升级改造而来,7.39万元起售价优势明显,性价比突出。重新修正外观更具质感,在外饰件接缝、车身骨架精度,以及视觉上的安全感稳定性上进行了加强,提升瑞虎3在消费者第一眼的感官品质。

瑞虎3

丰富配置也是提升性价比最好的手段,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外,CVT车型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还提供6.5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等。 丰富配置也是提升性价比最好的手段,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外,CVT车型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还提供6.5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等。

瑞虎3

1.6L DVVT发动机还算经济高效,配合CVT变速器显然很适合家庭代步使用。炫耀技术显然不是瑞虎3的亮点,在合理范围内提升品质,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更具吸引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