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七座车型推荐 大空间更实用

2015-07-08 00: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1

北汽幻速S3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愿意去选择配置全、大空间的车型,究其原因,不难看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自身的代步需求,另一方面是满足全家一同出行的需要。特别是现在很多7口之家的家庭,对用车的要求更偏向关注7座SUV或者MPV车型。

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购车资金往往会在10万左右,而对于目前的汽车市场,如何能够从这个级别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用的七座车型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从市场上一些主流车型中选择部分10万元级的7座家用车型,以供消费者进行参考选择。

推荐车型:幻速S3 1.8L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7.38万元

北汽幻速S3在迎来15万辆销售成绩后又推出了1.8L车型,它也是幻速S3的顶配车款。

在外观方面,北汽幻速以“时尚、强劲、动感”为核心,外观的设计符合时下潮流的汽车产品。前大灯总成采用了熏黑设计,位于雾灯下方的是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巧妙的结合成倒“L”型,辨识度高。车尾部分,经过异形处理的后挡风玻璃与两侧的后窗相连,细长的尾厢门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略显单薄,尾灯使用LED与卤素光源结合的形式,样式不错。

幻速S3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座椅、中央扶手箱以及车门内饰板的皮革部分都使用了红色缝线,内饰偏于年轻化。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工整,上方是多媒体系统,下方为手动空调旋钮。8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也不错,多媒体系统的表现十分优异,反应速度快。

空间表现上,轴距为2685mm的幻速S3采用7座布局设计。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节至适合驾驶的位置时,头部留有超出一拳的空间;第二排也同样宽裕,头部有超出1拳的空间,腿部也拥有1拳的距离;S3提供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显得十分局促,同样的体验者坐于第三排,头部与腿部均与车身直接接触,且大腿部分已与座椅分离,这样的坐姿只适用于短途代步。总的来说幻速S3提供了十分充足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幻速S3 1.8L车款与1.5L车款最大的不同就是体现在发动机上,这台新增的1.8升R18A型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80牛米,比1.5L的83千瓦和150牛米还是有了不小的提升。由于全系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因此在动力传输效率上比较高。

2

奇瑞艾瑞泽M7

推荐车型:艾瑞泽M7 1.8L 手动宽享版

官方指导价:9.69万元

艾瑞泽M7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沿用了艾瑞泽家族造型,整车造型带给人一种稳重且不失时尚的视觉体验。在钣金、涂装、内饰品质等也呈现出了与艾瑞泽7完全一致工艺水准。

内饰设计上,艾瑞泽M7采用了T型环抱式分层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嵌米色搭配。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排挡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的设计保持一致。

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1.8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车型匹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97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而2.0升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是102千瓦,最大扭矩182牛米。

3

宝骏730

推荐车型:宝骏730 1.5L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8.98万元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一个新品牌,从根本上要与主营微型客车业务的五菱拉开距离,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定位,宝骏730算是一款地道的MPV车型。

2015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之前时尚实用的设计,采用前置前驱平台打造,与轿车布局相似的车头让设计师有更多的空间可以用来施展技巧,比如镀铬飞翼前格栅、发动机盖上的棱线等,都让宝骏730的车头显得更为立体。虽然宝骏730在设计上更气派、更具时尚感,但从定位上来看,依然以三线及以下城市为主要市场,其中不乏城镇用户。

在内饰方面,宝骏730延续了宝骏车型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看起来一目了然,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在内饰使用的材质上,较多采用塑料也是处于成本的考虑,但整体做工是可以接受。配置上,诸如: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电动空调、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后排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也有所体现,很容易让人对这款不足9万元的7座家用车产生好感。

空间方面,第二排座位是最舒服的,不仅空间宽敞,而且靠背角度调节范围很大,完全放倒都没有问题,停车时可躺着休息。宝骏730的第三排,除横向空间略窄之外,纵向和头部表现都能满足正常成年人的使用。

动力上,宝骏730 1.8升车型所搭载的是有上汽通用五菱主导设计开发的1.8升VVT-i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千瓦,最大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宝骏730全系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引入AMT变速器来满足希望驾驶自动挡车型人群的需求。

4

一汽森雅S80

推荐车型:森雅S80 1.5L 自动7座都市版

官方指导价:7.79万元

 

一汽森雅S80依托其M80车型延伸而来,因此其具有延续森雅M80亲和力的外观车身造型风格。前脸上,大灯总成也集成了LED转向灯,前后雾灯也作为全系标配,夜晚警示效果更佳,而尾灯造型则没有改变。森雅S80车型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理念,力求更大的释放空间给车内乘员。整体造型流畅紧凑,简洁规整的型面关系迎合了目标用户对于小型多功能车型的理解。

内饰配置以实用为主,森雅S80的内饰风格以实用和经济性为主要诉求,同时在细节处理上加以点缀,以满足更年轻用户的审美。当然,森雅S80的内饰配置也并非都是那样美好,包括可直视金属件的手刹杆、没有化妆镜的遮阳板等等细节还是有改进提升之处的。

实践证明,你确实不用担心一辆以箱式车为基础的多功能车的空间,事实上,这也是森雅S80的主要卖点,即七人座车型。而对于标准身材的乘员而言,坐在前排、第二排均可以保证充足的头部腿部空间。而7座版车型则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座椅,并提供独立的安全带,以及可存放水杯的扶手区。

动力上,森雅S80依旧搭载了这台日本原装的1.5升 DVVT发动机,数值调校与M80车型完全相同。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采用的是一台原装4速自动变速器。日常驾驶中,你还是能明显的感受到这台1.5升发动机的综合素质。配合轻盈的油门响应,开合之间,动力输出恰到好处。

5

风行菱智M3

推荐车型:风行菱智M3 1.6L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7.6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3前脸采用U型设计,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装饰亮条,配合发动机盖上凸起的两条犀利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有小幅提升。2015款的官方指导价为7.79万元。

内饰设计上,该车采用了双色配色,同时还辅以镀铬和木纹装饰,商务化的视觉效果非常浓重。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驾驶员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其中舒适型还增加了中控锁,外扬式侧窗玻璃、前雾灯、第三排座椅5/5分以及可侧挂等配置。

空间及内部座位上,新款菱智M3为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是分体式,第三排座椅座椅宽大比较舒适,从图片上看两排座椅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菱智M3使用1.6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东风风行系列的MPV车型,新款菱智在外观上的改变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优势。同时在价格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上浮,所以性价比得到提升。

6

郑州日产帅客

推荐车型:帅客 1.6L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9.18万元

帅客作为东风汽车的车型,但是在品牌归属上属于郑州日产。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NV200属于日产的全球车型,而帅客在则是东风主导开发。帅客在造型设计上缺少了一些时尚气息,前脸以及整体造型更加主流,身上“日范儿”的感觉明显减弱了。尾部造型依然采用与前脸相同的简约风格,四四方方的造型注定了它的多功能实用性。

双色内饰相比深色内饰更能体现出温馨、明朗的驾乘氛围,使得帅客使用起来更多的偏向于家庭化的风格。主机、仪表、方向盘包括空调,都是比较老式的设计。在安全配置方面,售价7.18万元的帅客舒适型,并不够丰富,或者说不足,连最基本的前排双气囊都没有,更不要提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等更加高端的电子配置了。

作为一个多功能车型,帅客最基本的优势就是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了。这位中等身材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帅客的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由于坐姿较高,他坐在驾驶席的位置可以获得不错的腿部空间。如果第二排乘坐的恰好是一名瘦小的乘客,那么第三排座椅可以获得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翘起二郎腿也不是什么难事。另外,第三排座椅也是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的。

帅客拥有1.5L、1.6L和2.0L三款动力,其中1.5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百公里加速需13.7秒。变速器方面,帅客1.5L全系都只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只有2.0L顶配车款提供4AT变速器。

7

日产NV200

推荐车型:日产NV200 1.6L 自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新款NV200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拥有两种风格,一种是与老款差别并不是很明显的低配版本,比较适合私营小业主载货使用;另一种是加入了更多高端豪华元素的版本,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新款NV200的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依然是四四方方的设计。

新款NV200车型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依然保持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的风格,提倡简洁、简约的整体设计理念。毕竟作为一款以载货为重的车型,内饰的造型设计是否时尚并不是它追求的重点,简洁好用就已经是一个优点了。

空间方面,新款NV200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并未发生变化。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全新NV200的前排体验中,在保持最佳驾驶姿态的情况下,获得了一掌的头部空间且腿部可以伸展自如。在第二排体验中,头部获得一掌空间,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而第三排空间体验中,测得一掌的头部空间与三指的腿部空间还足以满足一般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日产新一代HR16DE全铝直列四缸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91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除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将新增一台XTRONIC CVT变速箱以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升。

8

广汽吉奥星朗

推荐车型:星朗 1.5L 至尊型

官方指导价:7.98万元

广汽吉奥星朗在造型设计上与日产NV200相似度极高,因此也难免让人有所错觉。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且硬朗的线条。与大多数MPV车型一样,它也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发动机舱非常小巧。相比五菱宏光吉奥星朗的整体造型更加大气一些,更偏向于MPV的整体设计思路。其轴距为2730mm,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NV200、长安欧诺以及五菱宏光等车型。

吉奥星朗的内饰中控台造型比较大气简约,并没有像外观那样与NV200十分相似,而是具有较高的原创性。星朗的中控台造型并没有特别新鲜时尚的地方,与外观一样属于简约大方的类型,但是看起来有些缺乏时代感,略有一些陈旧。控制面板区域的布局也都属于非常简单且传统的设计,大多数功能一目了然十分清楚,短时间就可以熟悉使用了。

作为一个MPV车型,星朗拥有高大的身材,这一点在车内头部空间的体现上表现的很好。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这里可以获得两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这里将更加宽敞。第三排与大多数车型一样,仅能满足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正常乘坐,头部只有一拳左右的空余,腿部则基本上顶到前排座椅了。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的话,可以稍微宽裕一些。

吉奥星朗配备了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是1.3L排量,采用三菱TNN4G13动力,拥有VVT技术,在节能性方面更有优势。我们今天试驾的这台车搭载的是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是三菱4G91S,额定功率达到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7.5L。

吉奥星朗以其丰富的配置,像全景影像系统、液晶显示屏、前后驻车雷达等等,再加上比NV200便宜不少的市场售价,对比预算有限的低端用户来说,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9

江淮和悦RS

推荐车型:和悦RS 1.8L手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8.08万元

江淮这款自主品牌MPV车型设计成熟、大气,无论是车身的线条还是细节的设计,都透露着江淮家族式特征,其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00/(7座版1660)mm,轴距为2710mm。同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5座与7座版本车型。

内饰设计,新车从仪表台的材质到中控台按键的触感上,突破了自主品牌惯有的生涩与卡滞,做工与品质均有明显提升。同时,新和悦RS延续了家族惯有的宽大空间。配置方面,新和悦RS全系配备了驾驶席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系统、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门锁、行车自动闭锁装置等,可谓配置齐全、功能强大。

空间方面,新和悦RS不仅依然延续了老款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还装备了独立座椅,拥有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后排座椅还具备折叠前翻功能,让新和悦RS最多可获得2100L的拓展空间。

新和悦RS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与之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而江淮推出的自主研发的“锐捷特”4GA5 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首次搭载在新和悦RS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达到165Nm,在低转速扭矩爆发有所提升,在城市道路中行驶燃油经济性也相应提升。传动方面,提供了4AT与5MT两种变速箱与之匹配。

新和悦RS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升级,车内空间更为宽阔,还有7座车型可供选择,售价也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特点,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10

五菱宏光S

推荐车型:五菱宏光S 1.5L 手动基本型

官方指导价:5.23万元

在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多功能商务车型中,五菱宏光S的定位介于多功能商务车型与乘用车之间,造型设计也距离那些纯厢式货车远了许多,更具时尚气息,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多功能商务车型,五菱宏光S在外观上的确让人眼前一亮,硬朗的车身线条和整体感很强的轮廓能够很好地满足当下消费者的视觉需求。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五菱宏光S的中控台造型和外观相比还是略显保守的。它的中控台整体造型、方向盘、多媒体机头、空调等都表现中规中矩,上深下米的配色方案也是一种比较传统的设计。你可以在五菱宏光S的中控台上看到明显的宝骏家族设计风格,盾形的控制面板区域是最典型的。

乘坐空间是五菱宏光S最亮眼的卖点之一,全车头部空间非常充裕,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即便是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没有让乘客局促到难以忍受。此外,MPV车型的储物空间向来不是弱项,在第三排座椅不被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依然可以放下一部分行李。放倒座椅之后,一秒变身拉货能手,这也是MPV车型吸引人的地方。

谈到动力,五菱宏光S提供了1.2L和1.5L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这些数据与宝骏630搭载的1.5L发动机保持一致。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在6万元的级别,五菱宏光S确实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尤其在二、三线城市,宏光S的外观、配置、动力等非常有吸引力,所以拥有不错的销量也在情理之中。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