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以内自主SUV “精巧能干”就是我

2017-02-27 00: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在这社会环境,不买个SUV都没法停车,我们单位门口停车都得靠路边,不是你车技好就能躲得开马路牙子的,稍微多倒一点儿就把排气蹭了,更别说出门玩耍了,SUV在城市中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别说什么买个小车好停车,你能上马路牙子才是好停车呢!

随着人们对用车的需求,老一派的买车就买卧车的年代早就过时了,开车要去更多更远的地方,要有更多的需求,要更好的装载能力,这些都是SUV的优势,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儿,今天介绍的这四款车就可以帮你办到。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0.88万

吉利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SUV,他的造型与对手们不同,个性,富有年轻活力。造型上,帝豪GS将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运动版整体风格更趋动感,新车前脸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包围的融入镀铬素装饰,活力四射。另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扁口式尾喉设计以突出运动氛围。

与运动版相比,优雅版车型整体风格沉稳不少,前脸设计也相对收敛,同时新车尾喉造型也回归到传统的方口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