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家用SUV新面孔 颜值和性价比兼具

2017-04-22 00: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SUV高大的车身更易满足载人载物的需求,较高的离地间隙可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把它作为第一辆车,今天特意选出四款适合家用的SUV,他们不光有高颜值,还拥有着不错的品质。

东南DX3

厂商指导价:6.79-9.99万

东南DX3以DX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来,外观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动感、硬朗,并且提供车顶与车身双色的搭配,整体外观非常时尚。前脸部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飞翼式的格栅也使前脸显得非常精神。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毫米(不含行李架1654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内饰部分,东南DX3同样采用了橙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四个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别致,加上闪亮的镀铬和较大的尺寸,成为内饰中抢眼的一部分。新车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按键都集成在触摸屏内,使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方向盘也同样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由皮革包裹,尺寸和握感都很舒适。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8千瓦和11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其中1.5升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而1.5T发动机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器。另外,东南DX3配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是同级别车型中所不多见的。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