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年轻化蜕变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

2017-06-25 00: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试驾评测】现在众多消费者购车主要是有两点要求,一是要家用需求,满足舒适性;二是车辆外观要大气上档次, 虽说满足这些要求的选择也是挺多的。但考虑到国人对SUV的喜爱,满足这些要求的SUV车型也是屈指可数的,而东风日产奇骏就是满足上述两个要求的最佳选择。奇骏作为SUV市场的销量大户,老款奇骏的风格却显得比较沉稳,不够年轻。在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新款奇骏勇于改变,采用全新的家族前脸,使得整车更加年轻有活力。

  

新款奇骏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使得进气格栅更具辨识度,与前大灯的契合度更高,整个前脸造型更加阳刚。

 

 

   

  

新奇骏车身尺寸
长(mm) 4675
宽(mm) 1820
高(mm) 1722
轴距(mm) 2706
制表:凤凰汽车

侧面轮廓没有大的变化,依旧采用柔和的线条设计。新奇骏相比老款车型长度上增加了32mm,但是轴距没有变化。相比同级竞争对手,仍然有一定优势。

  

19英寸轮圈造型动感。轮胎采用邓禄普GRANDTREK ST30系列,更偏向舒适性与公路驾驶。尺寸225/55 R19。

 

尾部造型没有过多改变,线条依旧柔和,十分耐看,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从而使车尾层次感看起来更丰富。

 

新款奇骏改换了较为年轻动感的前脸设计,使得整体风格向年轻化靠拢,更易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