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小不买大 25万左右豪华A级两厢车推荐

2018-01-31 01: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凤凰网汽车·多车导购 生活在一线城市,公共资源非常紧缺,比如去商场时找停车位就很让人头疼。堵车时因为车太大不灵活,耽误上班时间,导致扣工资。身材娇小,不想被大车喧宾夺主。或者就是任性,有自己独特的理由喜欢小一点的车。虽然车的尺寸不大,但对车的要求依然苛刻,麻雀虽小但要五脏俱全。下面这几款豪华品牌的A级车就可以满足你。

温文尔雅的淑女: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的可靠性就不用多说了,况且还享有六年十五万公里的基础免费保养!(传统汽油车是四年十万公里)由此可见,雷克萨斯对自己的车非常有信心。除了可靠性以外,CT200h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同级别的标杆。因为采用了混动的技术,动力总成由一台传统1.8升四缸汽油机和电机搭配,配合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基本5至6个油。为了经济性导致马力不大,可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变速箱表现极其顺滑,真是居家代步必备之良品!

除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百公里油耗五升左右、整车质量可靠性以外,雷克萨斯作为高端豪华品牌,并不像BBA那样张扬。多了些内敛、沉稳、又富有内涵。总结来说就是——低调!好的东西自己每天可以享受到就可以了,不必和他人炫耀,懂的自然懂……

关于内饰,沿袭了雷克萨斯的一贯风格,整体豪华舒适,层次感分明。要非说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就是配置一般。没办法,谁让咱是纯进口车呢!配置满足基础家用还是没问题的,想多要一些,还是多想想她的好吧!

如果把CT200h比作女人的话,她就是一个有着很好家庭背景的淑女,温文尔雅又知书达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虽然算不上惊艳,但是却可以舒服的和她过一辈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