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能力大幅提升 宝马i3 2019款快充版

2019-04-23 0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人们总说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大地是绿色的,可是我们每一天的活动都在影响着地球母亲的面貌,她一天天的变得苍老、憔悴,也许是时候行动起来,保护地球母亲,至少让她不再憔悴下去。其实从我们自身就能有很多的方式来保护大自然,比如适当的调高空调的温度、利用循环水或者在城市中采用更环保的出行方式,显然这也是宝马想到的,于是他们在2011年推出了i这个全新的子品牌,并陆陆续续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产品,比如i3这个小家伙。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宝悦宝马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5010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新款宝马i3正式发布亮相。就在今年的3月22日,新款宝马i3快充版在三亚上市,其售价为33.98万。此次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得到了明显提高,综合续航(NEDC标准)能力里程可达359公里,相比老款车型提高接近35%。此外,新款车型还加入了快充技术,从0充到80%电量仅需42min。

其实对于电动车,大多数人不接受或者说不敢接受的原因无非是没有改变看待新事物的角度,因为电动车改变了传统的用车方式,改变了车辆的驱动方式,甚至改变了汽车的容貌,对于i3而言,他就是要给我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的城市出行方案,有趣、时尚、便捷、实用,但是不会伤害环境。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