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至上科技感十足!静态体验宝马X5

2019-05-09 09:0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提起宝马,人们更多的会想到驾驶感,而内饰呢?在以前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妥协。

曾经有人对宝马X5做出过这样的评价,我个人觉得还蛮贴切的:“没有哪一款同级别车型像BMW X5一样,把轿车的操控和舒适与越野车的大尺寸和多功能性结合得如此完美。”是的,全新一代宝马X5腾冲上市令人惊艳,崇山峻岭下也很符合X5的产品内涵。我本人也亲身体验全新一代宝马X5,充满科技、豪华感的内饰让人惊艳...

全新一代宝马X5升级的重点就是在内饰豪华、科技上的提升。除了全新BMW设计语言外,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进而产生浓厚的兴趣。

 

 

 

 

此外,仪表台上方还装有一套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用来监视驾驶者的注意力。抬头显示虽然不是什么黑科技配置,但有限速提示还是很实用的。和最近流行的中控大屏潮流所不同的是,宝马在这方面显然更有自己的考量,没有随波足流。

 

 

 

 

 

 

编辑总结

“X5是BMW X家族以及SA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自1999年诞生以来赢得全球210多万车主的信赖,而进入中国以来的十多年中一直在同级市场保持毫无争议的领导地位。近20年来,它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这篇体验的全新一代宝马X5,内饰在豪华以及科技方面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新X5这样的豪华中大型SUV,产品力出类拔萃,而且受益于近期的减税政策,X5的官方指导价进一步下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