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千呼万唤始出来 实拍全新华晨宝马3系

2019-06-20 05:5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如果提到运动中型车,我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宝马3系,没错,作为豪华品牌运动中型车的标杆,宝马3系从初代诞生起便以激情动感、操控犀利等面貌示人。自从第一代3系列在上世纪70年代面世至今,已在全球累计销售量超过1550万台,非常值得让人骄傲。如今,代号G20/G28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以下简称全新3系)以更具吸引力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已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公布预售价格的车型包括325i、325Li、330i以及330Li共四款,其中325i(标轴版车型)的预售价为31.39万起,而长轴车型(325Li)的预售价为32.39万起。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6月22日正式上市。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长征长宝5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航天路2号
经销商电话 028-66666111
制表:凤凰网汽车

总结:全新3系作为宝马品牌的灵魂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此次换代给我们带来了肉眼可见的改变和提升,更加鲜明的外观、更加精致的内饰、花样繁多的标配以及加长再加长的轴距,都让新3系更加具有竞争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