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T5

越级享受大空间 实拍全新风行T5

2019-08-21 03: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自主品牌对于SUV市场的竞争一向激烈,同时随着国六政策的出台,不少厂商更是纷纷推出自己的车型,企图快人一步抢下市场。近期东风风行推出全新风行T5国六版车型,以“加大号智慧SUV“进军市场,共推出1.6L、1.5T两款车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集大成风行机场路店 /集大成风行羊西线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39号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38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36777/028-62601777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SUV,全新风行T5摒弃传统家用汽车圆润的设计风格,采用棱角分明、突出个性化的设计,同时新增红黑、白黑套色车型,整体设计呈现动感之美。


在内饰方面,此次新风行T5延续前款设计风格,大量采用撞色、有趣的搭配,趋向于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大尺寸屏幕、镀铬材质、十六色呼吸式多彩氛围灯的搭配,令整个驾驶舱充满科技感。

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风行T5搭载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提醒,自适应远近光交通标志识别等安全配置功能。

  

结语:作为一款以“大空间”作为突破点的车型,在如今日趋饱和化的SUV市场中,全新风行T5可谓是做作了差异化定位。除了以上特点外,在细节方面,风行T5页是做足了功夫,例如智能感应尾门、自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自动感应雨刷等贴心的智能化功能。相信这款车型也会成为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东风风行品牌的新爆点。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T5
T5
指导价:6.89-12.3万元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