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济宁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欢迎品鉴

2019-09-26 22: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奕炫于9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到济宁天禧汽车店内。奕炫为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基于由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开发的CMP平台打造。

风神奕炫展现凌动之美,以国潮之姿,舞动你心。外观采用了大量来自其概念车上的设计素,前脸造型侧重整体感,前大灯组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凌厉的线条与矩阵式的光源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配合饱满且充满折线的前包围和亮丽的车身配色,营造出的风格相当年轻运动。

轮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万力SE201的205/50 R17轮胎,主打操控和燃油经济性;轮毂样式上尽管略微复杂,但全部纹路都是镂空处理质感还算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此外,官方表示其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5Cd。

风神奕炫全车配备了456颗LED光源的灯体,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吸睛。整车车灯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几何式流水转向灯,更进一步展现出极强的年轻化属性与科技感。

  

 

视界的延伸,造型的凌动,来源于奕炫对空间感的重塑。目之所及,灵动如飞燕归巢;触之可及,舒适如微风拂面。风神奕炫的内饰设计,继承了“双燕-凌动”的家族DNA,采用翼式智感太空舱设计理念,如飞燕展开双翼,尽显国风时尚潮流。

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款式运动下方带有风神的英文标识,7英寸彩色液晶行车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超宽中控触摸屏,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三屏联合,面面俱到。搭载先进的智能座舱系统和语音交互,塑造快速有效的人机沟通新范式,让科技顺应人意,迅捷便利。

  

  

后备箱部分做得很平整,也有足够进深,可惜实拍车上不支持后排座椅的放倒;备胎槽值得表扬,掀开盖板后会先看到一个整齐的工具收纳格,再往下一层才是备胎的位置,这个设计要比那些打开直接是一个备胎窟窿的车型得体不少。

  

动力系统方面,风神奕炫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结语:据了解,奕炫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东风风神奕炫的出现,可以说打破了不少消费者对于东风风神品牌“老气”的固有印象;而除了CMP平台的加持外,东风风神奕炫还拥有高颜值,通过东风风神奕炫,东风风神将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风神奕炫现车到店 

详询东风风神济宁天禧4S店 400-068-1313 转 199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