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电效率高 实拍朗逸新能源纯电优享版

2020-02-15 08:5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1

充电效率高 实拍朗逸(1)

朗逸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在新能源车型不断丰富的当下,大众与时俱进推出了朗逸纯电版。朗逸纯电共有一款车型,指导价为14.89万。在外观上与现售的新款朗逸区别不大,特有的“e-LAVIDA”标识可以很好的区分不同的版本。内饰配置主/被动安全装备都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三锂电池,快充条件下,40分钟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78km。

下方的进气口增加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形状由长方形变成了梯形。整体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气时尚。

在电池的安全性能方面,官方表示:朗逸电动版执行更为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通过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业界领先的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电池的可靠性。

2

充电效率高 实拍朗逸(2)


安全配置方面有一定的升级,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功能、主动刹车系统。

另有USB接口,前排1个/后排2个。配置上和朗逸汽油版相差无几,功能上满足日常使用。

变速箱左边的面板上有驻车制动、AUTO HOLD、OFF、MODE功能。

全车配备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后排还有出风口和USB接口,这个设计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乘坐体验。

3

充电效率高 实拍朗逸(3)


车内空间部分如图所示,体验者身高174cm,前排调整到驾驶位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空间充裕。

第二排乘坐空间如图所示,前排调到驾驶位,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腿部空间有两拳的距离,空间充裕。

另外,座椅为仿皮材质,主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2向调节,副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调节。前排座椅还具有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采用三锂电池,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78km,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90N·m。变速箱类型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一个档位。快充0.66小时,可以充满80%的电量,慢充则需要5.5小时。

在外观上,朗逸纯电延续了汽油版的时尚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的修改更彰显了纯电的身份。内饰部分方向盘采用朗逸汽油版顶配才有的真皮材质,主动安全配置也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官方所说的167项电池安全测试。可以看出在安全方面朗逸纯电还是很出色的。动力方面续航为278,充电效率高也是一个加分项。总体来说,朗逸纯电乐享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汽油版优秀销量光环的照耀下,朗逸纯电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8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