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定位C+级豪华旗舰轿车 到店实拍红旗H9

2020-07-25 00: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新车实拍】红旗,它承载着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希望而生,有过非常光辉的历史,也曾经低迷过很长一段时间,甚至遭遇停产。2017年可以说是一个转折点:17年7月,徐留平出任一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1月,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开始了新红旗品牌复兴战略。

1958年8月1日,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诞生。在老一辈红旗人“艰苦创业、为国争光”的精神感召下,先后诞生了红旗CA72、CA770、CA630、CA7720等传奇车型。可以说,每一辆红旗背后,都有一段承载了荣光与梦想的难忘故事。

时至今日对中国人来讲,红旗品牌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民族汽车品牌那么简单,它承载了太多中华民族的情感和记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红旗品牌的发展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自2016年起,一汽集团开始自我”革命“,正式成立红旗事业部;2017年7月,徐留平出任一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1月,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外观方面,红旗H9在外观上极大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作为红旗H系的第三代产品,红旗H9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与大灯上沿连接的中网边框,半包围式的前保险杠下部结构和镀铬饰条以及面积较小但炯炯有神的大灯这些部件,共同组成了一副威严、庄重且不怒自威的面孔。

前脸除了恰到好处的结构和节奏拿捏到位的线条之外,从中网一路向上延伸至发动机盖的简洁版红旗车标也起到了很好的装点作用,点亮之后的效果也是可圈可点。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舒适。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多幅式的轮毂设计档次感很强,轮胎尺寸为245/40R20,配备的是米其林PILOT4 SPORT系列高性能轿车轮胎。

尾部方面,新设计语言将主要强调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触控显示屏与中控台贯穿相连。中控下方设计更为简洁,从上到下依次为出风口、带有液晶屏的空调控制旋钮,此外,新车配备的电子挡杆也为全新样式。

红旗H9搭载HS7所使用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采用200bar燃油喷射+高效燃烧、机械增压+水冷中冷、带电子节温器的智能热管理系统、可变进气滚流技术以及全铝轻量化等8大技术。据了解,H9未来还将新增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
经销商地址:济宁市105国道转盘南金宇汽配城对过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270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