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齐鲁春季车展访谈:一汽-大众经理张代启

2016-04-11 14:12: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

您好!请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张代启:济宁众诚位于车站西路18号交运汽车城区,成立于1999年,原为一汽大众单一售后服务站,为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广大客户对一汽大众品牌的需求,2008年特成立了一汽大众汽车销售专营公司,即济宁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60余人。 本公司主要经销一汽大众生产的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等各款车型。展厅内设有优美的背景音乐,让您在看车的时候享受到温馨的浪漫感觉。另外还有汽车精品的推出,让您的爱车常用常新。我公司为答谢广大用户还成立了车友会和会员卡制度,努力实现汽车服务理念延续和提升,同时还提供代办车辆保险、车辆理赔以及济宁市车辆年审等一条龙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用人机制,分配制度等方面与现代企业制度接轨,形成了适合企业发展的独特思路,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公司的盈利能力,竞争能力大大增强,公司在鲁南地区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与日俱增,,众诚公司以最真诚最严谨的服务去对待我们每一个客户,从而受到客户的赞赏与鼓励。

凤凰汽车:

您好,齐鲁秋季车展就要开幕,贵店为本次车展做了哪些准备呢?为济宁的车友们带来哪些新车和新的惊喜呢? 你怎么看待这个新车的前景呢?

张代启:一汽-大众厂家会支持本次会展搭建,并组织济宁本地经销商联合参展,给予较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新车型有全新宝来、新速腾、迈腾、高尔夫、捷达、CC。 它们分别代表着一汽-大众最新技术和最先锋的运动理念。

凤凰汽车:

作为济宁车市每年两次(春秋)的盛会,齐鲁车展关注度历来非常的高,请问济宁车展期间贵店为济宁的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张代启:济宁秋季齐鲁车展,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均有优惠。

凤凰汽车:

请您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张代启:有利因素,老百姓对车的需求量日益增大,购买力的提高,越来越成熟、理性的消费者把汽车品质及服务质量作为购车时关注的重点。不利因素,收入水平会对老百姓购车产生影响。各商家新品上市,营销活动全方面展开,竞争越来越严峻。

凤凰汽车济宁站:一汽大众品牌的销量由于其优良品质和安全性, 多年来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合资品牌,贵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张代启:一汽-大众车多年来销量高居榜首一方面有赖于老百姓对大众品质的认可,另一方面是大众的品牌效应。高尔夫、速腾、迈腾一直是销售不错的几款车。

凤凰汽车:

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张代启:我们店积累了丰富的维修经验,强大的技师团队,是客户在享受汽车生活的安心保障。随着车辆的增加,很多新车用户同时也是驾驶的新手,我们定期都会有爱车养护知识讲座。通过这个知识普及,让更多的新车用户了解并熟练车辆的使用。

凤凰汽车:

作为一汽大众济宁众诚4S店 ,贵店或者集团有什么优势让我们去发展去依托?或者(我们的差异化在哪里?)

张代启:济宁众诚建店以来在本地一直蝉联销售冠军。在集团公司“情系万里 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下打造了济宁最专业、最快捷、最为优质的销售与服务品牌,备受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

最后预祝2016齐鲁(济宁)春季车展圆满成功!祝福济宁人民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