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齐鲁车展访谈:日产华源总经理张永胜

2016-09-05 16:4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

您好!张总 请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张永胜:东风日产华源店位于济宁市古槐路与任城大道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的位置,交通便利,有全市最大的客户停车场,最豪华的休息区,最快的WIFI的网络,最优秀的销售、技师人员。无论您是赏车试驾还是售后保养,我们保证您享受的是:5分钟的路程12分的舒心。

凤凰汽车:

齐鲁秋季车展就要开幕,贵店为本次车展做了哪些准备呢?

张永胜:齐鲁车展是济宁地区规格最高的车展,用全年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亲民的价格回馈消费者和支持东风日产的客户是我们最大的希望和要求。借用我们经常用的广告词说:省油选日产,省心到华源。

凤凰汽车:

本届车展,除了展出骊威阳光,全新骐达,新奇骏,全新轩逸,新逍客蓝鸟,新楼兰西玛等传统意义上的车型外,听说这次车展也亮相济宁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天籁(公爵),可否给大家介绍下新天籁:

张永胜:此次推出的全新天籁,对外观、内饰、动力、智能科技总达16项产品进行升级,以先进科技给每一个人带来自信、安心的驾享合一全新体验。全新天籁更加时尚动感,极富科技素,完成了年轻化的华丽变身。

全新天籁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经过十二年在中国市场的沉淀与积累,天籁已拥有超越百万的忠实用户。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旗舰车型,天籁承载着带领全系车型实现东风日产品牌飞跃与销量提升的重要使命,全新天籁将以“驾享合一”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驾驭与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全新天籁将与西玛、新楼兰一起,带领东风日产舒适、动感以及SUV三大产品阵营,以产品实力和品牌效应不断释放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助力东风日产下半年的销量提升,实现双跨百万之后的新飞跃。

凤凰汽车:在齐鲁车展到来之际,您最想给凤凰汽车的网友说的一句话:

张永胜:谢谢凤凰汽车提供我们这个平台展示我们东风日产华源店的产品和服务,祝愿齐鲁车展圆满成功,祝愿广大济宁朋友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