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柯迪亚克美恒恒汇斯柯达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7-03-16 15:3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3月16日,斯柯达旗下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7座suv-柯迪亚克媒体品鉴会于济宁美恒汽博城举行。在该品鉴会上,国产7座suv柯迪亚克亮相,济宁各大媒体领略了一番国产7座suv柯迪亚克的不一样魅力。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由于新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因此其侧身也显得较为修长。柯迪亚克与途观L是同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孪生姊妹车型,二者的轴距也保持一致,达到了2791mm。

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没什么亮点,造型规整但较为平庸。整体风格温馨,一切设计从简,以实用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比较时尚,且设计有三/九点拇指握位。

柯迪亚克采用了7座布局,因此我们更加关注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当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前时,身高180cm的体验者仍然感到空间较为局促,同时表示座椅的舒适性也较差。因此,柯迪亚克的第三排座椅仅适合应急情况下使用。

动力方面,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将与途观L保持一致,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众人期待已久的柯迪亚克,在本次品鉴会上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独特设计品位,而它也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届时广大消费者将会切实感受到柯迪亚克独到的设计与不凡的品质。

济宁恒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5120000 地址:济宁美恒汽博城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