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齐鲁车展专访朗巍雪佛兰总经理孙宁

2017-04-07 10:29: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在2017年齐鲁(济宁)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朗巍雪佛兰总经理孙宁先生接受凤凰汽车济宁站的专访,孙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今年雪佛兰品牌参展的阵容。

孙总:我想针对于雪佛兰整个型谱的话,大家都很熟悉了。目前经过近6年的努力,我们把雪佛兰整个型谱从小型车、中型车包括SUV家族,都已经扩展的非常丰富了。这次在市场上的几款核心车型:迈锐宝XL、科鲁兹科帕奇、科沃兹、创酷赛欧以及全新车型SUV探界者等都会参展。

凤凰汽车:迈锐宝XL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它的市场反馈是如何的?

孙总:上市一段时间每个月都是在逐渐增长的过程,从终端反馈来讲这是一款深受大家好评的车。像我们当时讲它是“实力派兼具偶像派”,请了张震先生做代言,因为有56项全新标配,从目前客户反馈来讲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样一个产品。

凤凰汽车:今年互联网+非常火,请问雪佛兰在科技互联网汽车方面有什么畅想?

孙总:对汽车企业来讲它是渐进的过程。互联网是一个新的产业,需要我们传统车企要去学习、借鉴的一个行业,这是一个过程。从现在开始我们先要有这个姿态,我们愿意在汽车上提供给消费者,他们能很方便使用互联网装备的这样一些系统,包括雪佛兰自己的MyLink互联系统。迈锐宝XL是中高级车里第一个实现四级WiFi和Apple CarPlay同时支持的这样一款车型,这是我们在互联网上短时间内能够做到的事情。

长远来讲是向互联网企业去学习,真正把汽车变成移动互联网的产品。

凤凰汽车: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很高,推出的产品很多,更新换代也很快,请问雪佛兰是如何保证产品的产能和质量的?

孙总:产品质量不需要担心,雪佛兰品牌在上汽通用的供应商、生产基地的支持下,产能是没有问题的。作为质量,雪佛兰是打造的一致的标准,质量是国际化的质量。

凤凰汽车:在这么快的产品更新换代过程中,雪佛兰遇到过怎样的困难?又是如何解决的?

孙总:产品上市多了,就需要掌握节奏的问题,和资源的把控,整个市场上反响也要注意监控。只要把这些问题都掌控好,产品更新换代对于厂家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凤凰汽车:现在7座SUV车型非常火,雪佛兰在很早就引进了科帕奇车型,但是这款车上市很久,未来有没有对这款产品更新换代,或是引入新产品的计划呢?

孙总:目前雪佛兰全球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已于4月7日在武汉上市,这款SUV车型全系59项标配,例如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和LED后尾灯、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等,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外观配置等都将让客户耳目一新,让实力更具实力。

凤凰汽车:最后想问下孙经理,对此次展会有哪些预期?

孙总:对于此次展会我们雪佛兰品牌还是充满信心的,全系车型的参与、新车型的上市还有一系列优惠活动,相信会更多的吸引广大消费者成为我们雪佛兰车展。

凤凰汽车:在此也预祝雪佛兰品牌在此次车展上取得良好成绩,也再一次感谢孙经理接受我们访问,谢谢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