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越领科技驭享非凡 2018款CX-4焕新登场

2017-09-08 09:28:10
分享到:
来源:一汽马自达福乐途 作者:一汽马自达福乐途

2018款CX-4于8月24日上市。CX-4是马自达第6.5代产品,代表了马自达未来产品开发的方向。据了解,2018款CX-4将全系搭载马自达最新“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也将成为国内唯一全部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车型。可以想见, 2018款CX-4将成为马自达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将继续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提到GVC,这是马自达世界首创的一款“黑科技”,是对“人马一体”理念的再进化。当搭载GVC系统之后,将对原本独立的车身、底盘悬架系统、发动机、变速箱四大核心部件进行统合控制,从而提升人马一体驾乘感受。它能以每秒200次的频率实时监测驾驶者的操作动作,当驾驶者转动方向盘时,GVC系统将自动细微调整,提升前轮压力及轮胎抓地力作出合理调整,从而提升车辆转弯的灵敏性、精准性,使车身姿态更稳定、乘坐感更舒适。

包括“黑科技”GVC在内,2018款CX-4的科技装备整体升级达22项,其中包括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也是国内首次全部搭载。这套系统基于马自达独特的安全理念,希望运用适当的技术,对于一切危险因素都能有效应对,使安全、安心做到最大化,最终做到最安心地享受驾乘愉悦。新款CX-4不仅新增SBS中高速刹车辅助、MR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科技,更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等马自达前沿技术实现了国内首次搭载。

不同于传统年型改款仅对配置或价格做细微调整,2018款CX-4在引领潮流的基准上,进行再次升级,实现强者更强,让未来派轿跑SUV的水准达到了新的高度。8月24日,2018款CX-4将如何揭晓看点谜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汽马自达济宁福乐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7-3169888

地址:济宁市任城大道洸府河东200米路北、杨家河花园北邻 圣达汽车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