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济宁吉星上市

2017-10-16 09:0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自问世之初,便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作为品牌化身的字母S,在过去的岁月中代表了无可匹敌的造车技术和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每一代作品都是汽车行业发展历程中的标杆,是豪华与舒适的极致诠释,是领袖风范的象征。

10月15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济宁吉星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启!让我们共同见证这荣耀的一刻!

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陆续签到中

济宁吉星奔驰4S店总经理于洪文先生致辞

济宁吉星奔驰星徽大使向我们讲解新一代S级轿车

S级轿车宛如一道光束,照亮的不仅是眼前的路,更是人类汽车工业的起源。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震撼亮相!

风华十代的S级轿车,始终以历久弥新的态势不断刷新这“世界最完美座驾”的定义。每一代的推陈出新,都蕴含着前所未有的创意和革新。它是汽车行业的杰出坐标,是豪华车领域的标杆典范,是全世界杰出英才对于驾驶的无限渴望。

在高品质的美食盛宴中客户们品美酒、鉴珠宝、尝美味的同时,也在欣赏着精彩绝伦的双人舞与悠扬的钢琴独奏。这是味觉、视觉、听觉的多重享受。

 

活动结束后,客户领取纪念礼

 

以强者之姿,引领天下

全新设计的前端保险杠

揭开引领者的面纱,其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将出色动态彰显无疑,标配3个双格栅条的散热格栅、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带有大尺寸进气口, 狭长的镀铬翼板尽显优雅线条,一气呵成气势犹如点睛之笔。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任世界日新月异,唯气宇轩昂者闲庭信步。

全新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通过单独控制带84个LED灯准确开启,可对行车灯进行快速准确调节;几何多光束LED带有3个夺人眼球的火炬型照明灯,赏心悦目之感跃然眼前。

以惊鸿之美,引领天下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当星河光影铺泄如锦夜空,时刻尊享的美学境界的是领袖者对仪式感的共鸣。新增十种颜色方案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高品质内饰材质,多样化的舒适感官体验,令卓然之貌与不凡气质一表非凡。

以决胜之驭,引领天下

9速自动变速箱,灵动驾驭

酣畅淋漓中迸发进取驭望,披坚执锐中彰显驾驭本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空气悬挂系统,内藏蕴力,精准发力,减少尾气更带来出色的燃油效率,行止间心怀社会责任。

以智汇之联,引领天下

Mercedes me 互联,智能护航

谈笑风生间,世界已在掌握。Mercedes me互联系统可为互联车辆提供实时可靠的服务,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定位车辆、远程控制及旅程咨询等人性化功能, 让前行之路可感知,可预见, 让智能理念伴随驾驶者决胜千里。

感谢您对济宁吉星的关注,更多详情请到店咨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