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大“价” 光临 聚惠齐鲁车展

2018-04-09 13:5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4月13日-15日,齐鲁春季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历年车展销量翘楚一汽-大众,今年又会有何亮眼之处,我们先睹为快!

大“价”光临 全系空前钜惠

本次齐鲁春季车展,一汽-大众火力全开,全系钜惠让利,万起降!0息首付、抄底价提车!更有置换补贴、保险礼包等你拿!

购买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全系可享2年零利率或高额置换补贴,部分车型享受保险补贴;老客户尊享最高3年零利率,并可获赠延长保修服务补贴。

大“驾”光临 新高尔夫亮相车展

本次车展,一汽-大众展台还迎来了一位大“驾”光临,一汽-大众新高尔夫燃情亮相。

作为A级两厢车市场的领导者,此次焕新而来的新高尔夫在外观、内饰、配置、性能等方面都有升级,新车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更加简约、精致,配置更加科技、豪华,可谓全面进阶,趋近完美。

新高尔夫搭载了1.6L、180TSI、230TSI、280TSI、380TSI五款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挡、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继承了高尔夫家族的运动基因,动力性能依旧稳定而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新高尔夫180TSI车型的功率从81KW提升到了85KW;同时,230TSI和280TSI车型搭载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让追求性能极致的“发烧粉”可以更加肆意、从容地在赛道上释放激情、驾驭自由,尽显两厢车领导者实力。

空前钜惠,大“价”光临 ,齐鲁车展一汽-大众济宁世盛展台,4月13日-15日,与你不见不散。

济宁世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洸府河、新327国道北(圣达汽车博览中心院内)

销售电话: 400-068-1313 转 1080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