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X5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上市发布

2018-12-24 10:24: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破万境,立新境

以尊崇气魄运筹天地,从容中令万境生辉

澎湃强悍的动力、动感宽宏的设计

智行千里的创新科技和令人倾心的豪华享受

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12月23日下午 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1、嘉宾签到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2、精美茶歇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3、皮具定制体验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4、视频开场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5、领导致辞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6、舞蹈表演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以合乎自然运动法则的舞蹈动作,自由抒发人最真实的情感,优美的大提琴表演让人沉醉,与全新BMW X5一起“破万境、立新境”。

7、新车揭幕 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8、车型讲解 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9、价格公布,客户近距离体验 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关于全新BMW X5

众所周知,宝马X5自从1999年第一代BMW X5诞生到第三代车型一路披荆斩棘,凭借其强大的产品性能和品牌魅力,在全球范围内的总销量超过了210万台,如此傲人的战绩吸引了大量忠实粉丝,而如今第四代BMW X5带着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 “四项重大升级”。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BMW X5的前脸造型,在保持了历代BMW X5车型短前悬、长车头的标志性特下,“拱门”般的超大双肾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气势凶猛,标配的不规则六边形激光大灯。激光大灯内的蓝色“X”造型更是为新车增添了许多未来科技感,这些独特的细节设计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全新BMW X5的车身侧面,晃眼一看会以为是加大版的全新BMW X3。其实不然,全新BMW X5 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搭配了22英寸的轮毂及倍耐力P ZERO轮胎。从前轮拱后的鲨鱼鳍顶端向下再往后逐渐上扬延伸的车身腰线,和前面把手下延伸至后门把手前拱起的肩线上下呼应,再与尾部3D立体悬浮式LED尾灯相融合,勾勒出霸气的车身特征,展现了极具雕塑感的时尚运动设计。

打开车门所感受到的是全新BMW X5的豪华质感和驾乘空间体验。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遵循了宝马一贯“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央液晶触控屏,科技感十足。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双缝线真皮座椅也是无时无刻的彰显新车豪华的气质。与此同时,目之所及的内饰细节设计更是让人赞叹不已,传统的鸡腿排挡杆、一键启动按钮、音量调节旋钮及iDrive旋钮统统都被换成了璀璨水晶质感,而中央液晶触控屏下方的的六边形空调出风口区域也是别具用心的集合了诸多多功能物理按键和精致的空调信息液晶显示屏,尽显奢华与尊贵。

全新BMW X5搭载了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结合新设计的BMW智能显示系统等领先科技,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数字化操作和优化了注意力控制功能。而更加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交通堵塞驾驶辅助功能、车道变更辅助以及窄道通过辅助功能等11项先进功能,可谓是有效的提高了驾乘安全性。

破万境,立新境

全新BMW X5,瞩目登场

2018年12月23日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全新BMW X5

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

让我们和全新BMW X5一同开启探索旅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