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汽车元宵喜乐会暨小主播颁奖盛典

2019-02-18 20:48: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德国柏林的惊艳首秀,到中国上海的盛大亮相,再到宁波的震撼上市。终身免费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全国统一透明的售价体系,我就是人们常说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领克汽车。

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由仁之和领克汽车联合网易小主播举行的领克汽车宵喜乐会暨网易小主播颁奖盛典在贵和购物广场隆重举行。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两个月二十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10名态度小主播,20名风尚小主播和51名明星小主播。另外网络票选出10名魅力小主播。

活动现场我们专门为小主播们提供了制作元宵灯笼的机会,让小主播们和家长一起制作元宵灯笼,提升了小主播们的动手能力,宣传了传统文化,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的关系建立让现场,同时让现场很快的热闹起来。

 

  

领克汽车为孩子们准备的奖杯和礼品

领克汽车准备的精致甜点

主持人开场

热闹的暖场活动之后,小主播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颁奖活动随之正式开始。

  

 

 孩子们精彩的演出

 

现场人气爆棚

  

颁奖共分为四个环节,依次颁出明星小主播、风尚小主播、魅力小主播和态度小主播。颁奖过程中穿插有优秀小主播的精彩汇报演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随着奖项的颁出和节目的精彩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仁之和领克中心祝福小主播们在未来的成长之路如同我们的领克汽车一样,一路坦途,奔向美好的未来。

买车未必不是一种“享受”

2月24日济宁仁之和领克中心将在展厅举办新春品鉴会活动,再次诚邀各界人士共同体验一场不同凡响的狂欢盛宴,欢迎大家一起见证一场无与伦比的变革,为新一代人而生,与新一代人共创!

仁之和领克中心

打卡热线:0537-5131666

打卡地址:高新区洸府河东圣达汽车城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