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7成为2019国际孔子文化节接待用车

2019-09-24 17:35: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9月20日,在孔子故里、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济宁市曲阜,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接待用车交付仪式隆重举行。十余台红旗H7将作为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国际文化节贵宾接待用车,助力文化节,为嘉宾、领导提供高水准的出行服务,展现红旗国宾座驾的大家风范。

孔子文化节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确定的国家级、国际性“中国旅游节庆精选”之一,迄今已经成功举办过36届。其浓郁的儒家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孔子文化节不仅是一场文化盛宴,更是儒家文化传播的载体。正如红旗H7一样,它承载着红旗汽车人,对做强自主,复兴红旗的追求。

  

  

  

  

  

 

红旗H7是红旗为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一款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自上市以来已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表现稳健提升。深刻洞察消费需求,新红旗H7在原款车型的基础上,结合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强化升级;在消费者愈发关注的豪华和安全方面,更是进行了大幅提升。

传承经典品质,演绎创新豪华,新红旗H7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豪华配置和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演绎了"东方豪华"风范,定义了"中国安全"理念,是中国豪华C级车市场的精品之作。

 

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于每年孔子诞辰(公历9月28日)期间举行,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确定的国家级、国际性“中国旅游节庆精选”之一,迄今已经成功举办36届。其浓郁的儒家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游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孔子被尊为“至圣先师”,孔子创立的儒家学说以及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儒家思想,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重要滋养,并成为人类文明的一部分。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中国已在14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511所孔子学院和1073个中小学孔子课堂,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自信。

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备受政府重视。届时,国家文化部、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旅游局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多个代表群体,以及海内外约20个国家和地区60多家研究、推广机构代表将参与节会。另外,新华社、中国新闻社、CCTV、中国日报、人民日报、环球时报、CRI国际在线、以及新浪网、搜狐网等30余家中外媒体参与报道。届时,红旗H7将作为轿车组中唯一的贵宾接待用车,服务参会贵宾。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