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五座智慧旗舰SUV 奔腾T99济宁上市

2019-11-18 12:2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在当今车市不景气的"寒冬"下,销量下滑成为一种趋势。也正因为如此,逆势而上的品牌显得尤为明显,而奔腾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前十个月,奔腾品牌累计销量超90000辆,同比增长36%;其中,10月实现销量12309辆,同比增长177%,实现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目标。销量攀升的背后,自然离不开"新奔腾"战略的实施,继奔腾T77T33车型上市之后,为了完善奔腾产品矩阵,奔腾又重磅推出了奔腾T99车型。

11月16日,“大AI无疆 奔腾T99旗舰驾临”济宁地区上市发布会在济宁天虹4S店隆重举行,在厂家领导、主流媒体、及广大车主的共同见证下,“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济宁地区正式上市。

发布会现场效果拔群

此次奔腾T99济宁地区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奔腾济宁天虹4S店总经理温相峰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作为一款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有纵横天下的造型,领国潮之型,颜值足够酷;大五座设计,如五方之境,空间足够大;2.0T高效直喷增压发动机,似轩辕之力,动力足够强。更重要的是,它大AI无疆:有大爱,懂你所需想你所想;有大智慧,物联网汽车黑科技引领时代潮流,拥有英雄般的智慧与风范”,奔腾T99属于这个新时代的每一个平凡英雄。

  

  

在大家的共同祝福中,相信奔腾T99销量定会一路长虹。

在活动的最高潮,一汽奔腾济宁天虹4S店销售经理 霍玉路 现场正式揭晓了奔腾T99的官方指导价。本次上市的奔腾T99共有5款车型,价格分别是:

奔腾T99 20TD 8AT旗舰型:18.99万

奔腾T99 20TD 8AT尊贵型:17.49万元;

奔腾T99 20TD 8AT尊享型:16.49万元;

奔腾T99 20TD 8AT豪华型:15.79万元;

奔腾T99 20TD 8AT舒适型:14.99万元。

  

除了令人心动的价格,奔腾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用车安心无忧,奔腾还为用户提供整车终身质保的强大保障!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一位奔腾忠实车主代表到场,一汽奔腾济宁天虹4S店总经理温相峰先生在现场亲自送上祝福并赠送鲜花,作为一家经营十二年的老店,荣获十佳优秀经销商之一,这期间离不开大家的认可与信赖。

  

一轮劲歌热舞过后,上市环节告一段落,随着大家对奔腾T99的喜爱现场开启一阵T99团购热潮,由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热闹非凡的发布会现场:


  

  

  

  

  

  

  

  

  

  

奔腾T99旗舰驾临济宁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恭喜现场18位订购爱车的客户家人!感谢每一位准车主对一汽奔腾的认可与信赖!

🚩🚩一汽奔腾 进取不止!

 

奔腾T99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奔腾“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品牌定位,更为奔腾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再注入一支强心剂。未来,奔腾T99将与T77、T33合力“出击”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助力新奔腾品牌进入全新发展轨道,挺进自主汽车品牌第一梯队!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