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2021-06-01 08:52: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汽车就成为了大家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而身边有个一站式购车、用车、养车中心更是解决了我们平时爱车的全部需求。

济宁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16日,注册资本金200万元。经营面积6500平方米,主要经营项目为威马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售、全品牌燃油汽车销售、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美容、装饰和新媒体运营。是济宁市主城区首家集赏车、线上线下购车、养车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

车之家管理团队是一支具有多年一线品牌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经验和汽车企业运营管理经验的年轻化队伍,把“创新、共赢、专业、爱岗”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把“创造客户满意体验”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以“打造行业新标杆,做汽车服务行业的领先者”为发展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软硬件配备,专业高效的全方位汽车服务,打造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体。

参加济宁车之家开业的还有车之家合作单位和驻济新闻媒体的主要负责人等。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