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星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 翼起寻味中国年活动 点亮孔孟之乡

2022-01-26 15:5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对每个中国人来说,一年之中最为重要的节日就是春节,贴春联、剪窗花、放鞭……如今,很多人都切身感受到,春节的年味越来越淡。面对年味的流失,春节传统民俗的传承是当务之急,身为优秀民族汽车企业代表的五菱汽车发起“五菱有你 如虎添翼—翼起寻味中国年”系列活动,合肥、厦门、成都、海口、宁波、等7全国8城联动,为家人们带来传统特色年俗风味。

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味集市互动活动、体验互动在济宁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现场设置年味儿签到办事处,来宾在此可通过登记个人信息领取互动挑战卡,参与【集五虎】-团圆虎、如意虎、元气虎 、招财虎、菱感虎互动游戏,可领现场取体验券,凭借体验券进行现场互动趣味体验。

潮玩打卡区 现场设置潮玩打卡区,以国潮、虎年为主题场景构建合影区,为即将到来的新春新年带来新的气象。

【虎虎生威】互动挑战区 【虎虎生威】大屏游戏、【团团圆圆】幸运套圈(可以套五菱车模)、【爆炸好运】踩气球PK等,给现场观众带来预约体验和欢乐。

  

【如虎添翼】手作DIY 结合济宁本土非遗文化:烙画、泥塑、剪纸等,进行现场展示,彰显传统年味氛围,通过非遗文化的展示与体验彰显五菱品牌对于文化传承的担当;用这样独特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无限期待。

现场主题手作DIY区:红包、春联、糖葫芦等,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一抹喜庆的“中国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欢欢喜喜过春节奏响了前奏曲,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

五菱品牌作为一个拥有37年发展史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一直秉承“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陆续打造了“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宏光”和“宏光MINIEV”等一系列畅销国民车型,并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以快速转产口罩、口罩机的责任担当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宏光MINIEV的热销也助推国家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此次,五菱品牌“翼起寻味中国年”活动为即将来临的春节渲染出浓浓年味,给济宁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春节将近,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如同五菱一样,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飞翔。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星辰
五菱星辰
指导价:6.98-10.98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98
其他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6.98-10.98
其他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