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e往儒风 济宁首家ID.Store盛大开业

2022-07-16 22:2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22年7月15日,济宁首家上汽大众城市展厅ID.Store在济州上城正式开业。

上汽大众山东营销大区总经理周志先生,美恒集团总经理孙建国先生,美恒恒睿上汽大众总经理王伟先生等多位重要领导悉数出席。省内多家媒体、ID.家族车主们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ID.Store济州上城店的剪彩仪式。

在孔孟之乡的济宁,上汽大众新店别出心裁,以舞开场,着汉服剪彩,充满儒家国风的启动仪式,洋溢现代气息的ID.新店,和谐交汇,带来了古今碰撞的仪式感。

开业典礼上,上汽大众山东营销大区总经理周志先生为大家介绍说,为了满足大众对高品质纯电车的需求,上汽大众全面投入纯电新赛道,ID.4 X、ID.6 X和ID.3组成的ID.家族,将不负大众之名,继续领跑纯电市场。

开业现场还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新车交付仪式,交付双方是一对好友,老车主亲自为好友主持了交付仪式,现场将新车钥匙交付到自己的朋友手里,别出心裁的交车瞬间,不仅见证了新老车主的友谊,也见证了ID.家族强大的号召力。

ID.家族自推出至今,凭借出众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及真实的续航体验,获得了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友的认可。“电玩小钢”ID.3风靡欧洲,国内上市即热销。ID.4 X荣获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并取得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ID.系列动力电池荣膺TÜV南德志大中华集团“质胜荣耀之”,成为该奖项的首个国内获奖者。“全优”的市场反馈,持续为大众品牌坚持品质造车提供强力背书。目前2022款ID.家族焕新而至,更具性价比的纯净智享版限时推出,为消费者轻松开启安心、称心、开心的纯电生活。

济宁新生 e往儒风,ID.Store济宁济州上城店将以全新的环境与服务,遇见更多ID.伙伴,一同解锁全新绿色出行可能。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