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何毅:乐视汽车使命超越民族面向全球

2016-06-08 09:35: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6月6日,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球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商讨应对当下的热点问题。本此论坛以“新一轮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中国机遇:“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力图引发行业从整体战略上思考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握住产业发展的机会,本届论坛共吸引172家国内外媒体,凤凰汽车在现场搭建了直播间,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会议盛况。

乐视控股副总裁、乐视车联网公司CEO、零派乐享董事长何毅

互联网造车浪潮中,乐视汽车的超级汽车已经亮相。乐视汽车超级汽车于中国甚至世界而言,其使命很任务是什么?凤凰汽车在2016全球汽车论坛期间采访了乐视控股副总裁、乐视车联网公司CEO、零派乐享董事长何毅,何毅表示,乐视超级汽车的使命有以下关键点,包括它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乐事生态系统是三个,一个是垂直价值链重构,一个是全球化,还有一个是共享。我们的超越信息也是全球化的,它的研发,从研发开始,它就是面对全球的。

“乐视汽车在美国,在中国都有研发机构,而的使命是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未来的交通生态。”何毅力表示。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