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济宁骥源4S店-刘兆华先生专访

2018-04-03 10:5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大家好,今天就齐鲁(济宁)春季车展的相关问题,我们凤凰网汽车有幸采访到了济宁骥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兆华,您好,刘总,请介绍下贵店的情况。

刘总: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大家好!济宁骥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主营德国宝沃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目前也是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在山东济宁地区首家特约4S店。位于济宁市高新区汽车集散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区域通透,紧邻327国道,也是济宁市起步最早,成交率最高的汽车交易基地。 公司股东及高层管理团队成员是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具有多年丰富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市场运作经验和超前的营销理念。带领核心成员也同样具备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公共关系、金融投资、企业战略等方面具有过硬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超前的市场运作能力和汽车营销经验,从而凝聚成了一股企业前进发展的核心动力,确保战略规划决策准确性和超前性。 公司秉承一切“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对顾客“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面对汽车市场日益激烈的今天,骥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向高端品牌进军的同时,立足内部管理体制的优化和营销理念上的创新,提出“追求卓越,共创品牌”的全新服务理念,实现了从经销商到销售和超值服务经销商的整体改变。

凤凰网汽车:宝沃品牌在中国已经耕耘了两年,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您觉得宝沃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最大的收获和经验是什么,未来还需要坚持的方向有那些?

刘总:我认为截止到目前为止最让我欣慰的是宝沃品牌已经在中国获得了良好的知名度,尤其是进入到宝沃展厅,能够感受到高端豪华的展厅布置和慕名而来的客户,这相比于两年前还是有不小的进步,毕竟我们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进驻中国。从产品角度来讲,我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功能,我们都保证尽善尽美,我们也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德国工艺的产品,你可以看到我们展厅里每台车前面都有一个展示牌,展示着宝沃汽车获得的国际性大奖,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底蕴,这也是作为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新兵,能这么快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原因。在未来,不管是我们的产品设计还是渠道的发展,包括我们的售后服务都还应该坚持不断的履行“德国”品质,增加消费者对经销商,对宝沃品牌的信任,勇攀高峰。

凤凰网汽车:宝沃这次推出了BX5 2018款,市场上肯定会做一些相关的对标,相对比而言,宝沃的品牌认知度可能还不够。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除了再加大相关品牌建设以外,咱们在经销商服务体系方面有没有一些更加接地气的营销政策,比如说终身免保的政策等等。

现在的汽车市场坦白来讲竞争非常白热化,品牌更加是多的不胜数,如果没有一两个能够抓得住眼球的拳头产品,很快就会淹没于重大品牌的宣传公司当中。因为宝沃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希望以德国品质的标准来推出我们的产品,所以在推出我们第一款产品BX7,宝沃也是率先推出了终身质保的营销策略。“终身质保”四个字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非常有难度。毕竟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品牌真正把终身质保提上商品的销售当中,而宝沃第一把这个事情做出来。现在,除了BX7和BX5,我们此次上市的BX7 TS和BX5 2018款也适用于这一政策,相信这对消费者、经销商和宝沃来说都是有利的。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去推出一些让经销商和消费者真正受益的政策。

在整车的使用年限以内,不管您走了多少里程,不管您开了多少年,只要说您这个车子在使用过程中由于车辆品质的问题,导致的一些故障,直接开到我们4S店是免工时费,免材料费,完全可以保障您以后使用车的后顾之忧。我们也经常跟客户开玩笑讲,加入我们宝沃大家庭,您只需要支付油钱就可以,还有平时日常保养的费用,其他的您就放心交给我们就可以。我们也为新车主提供三年的道路救援,车子毕竟什么状况都能发生,我们总希望用最先进的技术生产最靠谱的产品,解决客户最想要解决的问题,客户真的能够开着这辆车无忧无虑去到哪。

凤凰网汽车:我们本次车展宝沃有没有带来一些新车,对于我们店来说有没有对消费者有一些切实的优惠政策?(这个请咱店重点写下,)

刘总:这么大的车展,我们也希望在车展当中带来不一样的东西给到我们的消费者,这次宝沃在齐鲁车展重磅推出的是BX7 TS版车型,可以理解为BX7车型经过了一年多在市场上的检验,我们针对这款车型推出了全新的升级版,整个车子在外观上面有几个重要的变化,从前脸上我们换了一个全新的几何菱形的进气格栅,从侧面我们加装了19寸大轮毂,加防爆轮胎,整个车身我们是增加了一个新的战斗灰的颜色,而且采用了亚光漆,一系列的变化都是希望带给车子更豪华以及更运动的感觉。

我还是希望我们凤凰网的网友们有机会可以到宝沃展台,这辆车您可以过来感受一下,我相信会让您对于德系品质,对于宝沃品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我们单店而言,我们这一次也是推出了多向的优惠政策,针对现在整个消费的新趋势,购车时候很多客户会选择按揭的方式购车,我们也特别推出三年零利率的优惠政策,这也是在市场上来说,很多都是两年零利率,我们推出三年零利率的购车政策,同时车架上面还有一些精品配送上有多向的优惠政策,我们还是希望网友有机会可以到展厅上来详细了解一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