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秋季车展专访济宁世盛大众候总

2019-09-09 10: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各位网友大家好,本次齐鲁秋季车展,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济宁世盛一汽-大众总经理候庆桥先生,具体采访内容如下!

凤凰网汽车:候总,您好!本次齐鲁车展咱们世盛一汽-大众都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

侯总:2019年是一汽-大众的聚力之年,也是“产品大年”。世盛一汽-大众带来了大众品牌旗下全系主力车型参加本次齐鲁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

凤凰网汽车:本次车展何亮点?或者新车展出?

侯总: 一汽-大众展台最大的亮点就是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作为集非凡品质与现代动感造型于一身的匠心之作,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诞生于全新的MQB A2平台,在设计理念、舒适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拥有着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和丰富配置,将凭借着更加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出众的性能,再次刷新细分市场品质标准,继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发展潮流。

凤凰网汽车:高品质一直是速腾区别于其他竞品的重要标签,请问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又将产品品质提升到了怎样的高度?

侯总:从「质造新标准」到「质领新标准」,「品质」一直在品牌主张中占据了核心地位,是十三年来速腾留下的宝贵资产。

在竞品不断更迭的过程中,速腾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秉承一汽-大众 “创·享高品质”的造车精髓,将A+级轿车的品质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进入中国以来,一汽-大众速腾始终保持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已连续八年蝉联A+级三厢车的市场冠军,赢得了近260万用户的选择和信赖,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作为速腾品牌再启新程之作,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秉承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造车精髓的同时,更加注重格调氛围的营造。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命名中的L蕴含着Lifestyle的寓意,代表着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所传达出的极富格调的品质生活态度。

基于对时代艺术精髓的极致追求和深刻感悟,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采用了“质·越美学”这一全新设计理念,用精致时尚的线条勾勒出时代潮流审美的新标准,呈现出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彰显中国新生代精英的独特品味和气质。

得益于全新的MQB A2平台的优势,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拥有领先同级的驾乘空间和卓越配置,通过德系造车工艺的匠心打造,营造出极富格调的私人专属驾乘空间,让驾乘者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品位到品质生活的非凡享受,零距离感受速腾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如今的速腾品牌,其价值早已超越了产品本身,而是成为了品质、格调和精致生活的象征,不断引领着中国A+级轿车向上发展。

凤凰网汽车:最近关于一汽-大众SUV的信息应接不暇,在去年上市探歌探岳两款SUV之后,是否意味着今年一汽-大众要在SUV市场全面发力? 一汽-大众关于目前5款SUV的产品布局有何战略思考?

侯总: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SUV年”,我们推出了紧凑型SUV探歌、高端中型SUV探岳,使我们的市场占有份额提升至70%以上,切入到更大范围的市场竞争中去。

2019年是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发力之年”,今年内,我们还将有一款基于欧洲T-Cross车型开发的小型SUV上市;而刚刚过去的大众品牌SUV之夜,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及旗舰级高端中大型SUV也迎来了全球首秀。

未来两年内,一汽-大众将完成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市场全覆盖,以更为细分的产品线布局,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一汽-大众SUV家族重磅新品接踵而至,迅猛的推新速度不光代表着一汽-大众深耕SUV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更凝聚了一汽-大众对于市场的精准洞察与深刻思考,以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SUV产品的初心。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对SUV的布局是全方位的,包括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市场全覆盖,以更为细分化的SUV产品布局,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在目前的SUV产品中,每一款SUV新品的推出,都是一汽-大众基于对SUV市场细分化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

伴随着这些全新SUV车型的陆续推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SUV产品组合得以不断丰富完善,更增强大众品牌活力,将以鲜明的品牌个性和出众的产品品质,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最后,历经28年市场磨砺、强大的体系能力及超过1700万用户的忠实支持,一汽-大众有信心、更有实力以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成为中国高品质SUV首选品牌。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候总的耐心解答,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一汽大众。

侯总:谢谢大家,欢迎大家到世盛展台来赏车试驾。

一汽-大众济宁世盛4S店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洸府河、新327国道北(圣达汽车博览中心院内)

电话:400-068-1313 转 1080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