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车展专访天禧风神总经理于雪峰

2019-09-09 00: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2019齐鲁车展已隆重拉开序幕,各大厂商纷纷祭出看家本领,究竟谁能俘获车友们的芳心呢?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对天禧东风风神总经理于雪峰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凤凰汽车: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济宁天禧东风风神汽车总经理于雪峰先生,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的参展阵容和亮点吗?

于总:东风风神历来非常重视齐鲁车展,带来了比较强大的阵容。首先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轿车奕炫,并在本次车展同步上市。

在SUV方面,我们针对全新一代AX7,我们带来了国六版、PHEV版和FCV前瞻版。同时在电动车方面我们带来了全新E70,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加入了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增加了智能网联方面的体验。

凤凰汽车:在新能源补贴政策逐渐退坡的情况下,东风风神将会做出怎样的应对?

于总:实际上国家有关部门早在2017年已经预测,到2020年会汽车市场会全部下滑,所以东风风神早有准备。我们认为任何一个行业靠国家的补贴维持繁荣,都是不可能持续发展的。所以东风风神致力于打造更满足客户的产品,比如在续航方面,比如在电子智能化和网联化相结合,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打造产品,这是我们的重点。面对补贴政策的调整,我们持开放欢迎的态度,因为全靠补贴过日子,国有企业也没有办法和其他企业进行竞争。我们国有企业能够竞争的是技术实力、研发实力、产品实力和精于苛刻的管理水平和对客户需求的追求,所以这方面我们早就做好了应对。

凤凰汽车:东风风神全新E70相比老款有什么变化?

于总:首先是外观做了全面升级,更时尚、更年轻,颜值更高,现在的90后都是颜值控嘛。其次我们把电动化和智能化进行了有机结合,以前我们电动车主要是针对网约车、出租车市场,讲究经济实惠、好用耐用,现在里程最高的车已经跑了三十万公里,就是出租车。底盘性能是我们的优势,只是这款车对于私家车来讲智能化水平不够,颜值不够。全新E70进行了全面升级,颜值更好看,智能网联化更强,有一个全新的感官体验。大家可以在家里面用手机操控汽车,他更像玩具,像一个移动生活的空间,是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有机结合,这也是未来电动车的发展方向。过去电动车只是把发动机换成电池,实际上这只是代步工具,未来它应该像家电一样竞争激烈,未来汽车一定是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共享化五化方面来发展,一种更智能的产品。

凤凰汽车:在未来东风风神E70会不会参与共享汽车这个领域?

于总:当然会,现在目前东风风神在纯电动车的投放,现在只有东风风神E70。最早E70这款车就是做出租车、网约车起家的。只有底盘比较扎实,对技术比较认可的车,才能做出租车。出租车不要求样子好看,但是一定要很成熟,所以这一块我们有经验的。现在全新E70既有成熟的底盘又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凤凰汽车:好的,感谢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