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运动两不误 这几款SUV通通满足你

2016-04-21 17:14: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哈弗H6

我们要介绍的最后一款车型是哈弗H6。从外观设计上看,哈弗H6是四款车中最能够体现硬朗风格的一款,外观上没有过多的线条,但是力量感十足。更具有野性美,这也是哈弗H6与另外三款车的不同之处。

和奔腾X80一样,哈弗H6也提供运动版本,运动版采用更加夸张的中网设计,雾灯区、轮毂等位置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6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布局,所有中控台按键和屏幕都集中在挡把上方的区域,但是这样的内饰也确实缺少一些设计,看起来稍显死板。

优秀的乘坐空间是哈弗H6的一个优势项目,从实际体验上看,乘客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大于一个拳的距离,而此时腿部空间也有至少两个拳的距离,这样的空间表现基本和奔腾X80相当,处于同级别的领先地位。

哈弗H6共有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5T涡轮增压、2.4L自然吸气和2.0T柴油版。1.5T发动机的排量在这几款车中是最小的,但是从油耗上看,1.5T的哈弗H6并不省油,官方油耗达到了手动挡8.7升/百公里,自动挡9.2升/百公里的水平,而2.4升自然吸气车型综合油耗更是高达10.4升/百公里,远远高于其他几款车型。

从安全的角度看,哈弗H6在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了45.8分的成绩,同样获得5星评级,但是成绩要稍差于传祺GS5,更是比奔腾X80相差了13分之多。

综合来看,哈弗H6是一款优势和不足都很明显的车型,它的特点是外形大气、空间足够宽敞,但是不足之处在于油耗过高,这一点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个不得不说考虑的事情。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