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带天窗宽敞SUV 自动挡省油舒适

2016-05-09 15:1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北汽幻速S6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 前几天有同学来找我征求买车的建议,说想买台SUV,哪怕小点,也想要个配置能全乎点儿合资品牌。我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其实是RAV4、奇骏......不过考虑到他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我劝他最好看看咱自己的民族品牌。现在自主品牌在汽车制造和工艺上已经比较成熟,即使10万块,买到比同价位合资品牌更大、配置更全的SUV也不是什么难事,居家过日子,务实点,挺好。

北汽幻速S6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融入很多时下非常受市场欢迎的设计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设计偏向豪华取向,全黑内饰层次分明,不同车型采取不同的装饰饰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样式与奔驰E级基本一致,中控彩屏采用了触控+按键控制。

幻速S6的座椅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强化包裹性的运动感,黑色面料配合白色缝线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得益于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的2700毫米的轴距,幻速S6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新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从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可供选择。据悉,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动力的车型。

2

东风风行 景逸X5

东风风行 景逸X5

官方指导价:7.99-9.99万元

景逸X5在外观造型上向SUV迈进了一大步。大气舒展的前脸多了几分自信少了一些浮夸,跨界风格的包围搭配五辐条轮毂也让整车更显野性,变化之后,尽管似曾相识,但依旧值得肯定。

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82×1835×1739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这些数据相比景逸车款均有一定升级,同时,良好的实际空间表现依旧在X5车型得到了延续。景逸X5的头灯采用了流行的切割工艺造型,与进气格栅融合良好,而后尾灯则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LED光源,夜晚可是效果更佳。

虽然没有时尚前卫的样式设计,没有质感良好的高级材质,也没有刺眼的背景灯光和华而不实的各种仪表,一切按部就班,但在实用性方面做得不错。比如合理的功能分区,易于打理的饰板等等。环顾车身,你能看到景逸X5有两处ESP标识,的确,作为一款10万元内的自主SUV车型,能同时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SP确实不多见。也是景逸X5的一个卖点。

空间作为景逸全系车型的重要卖点,在X5车型上也得到了继承,普通身材成年驾驶者可很轻松的找到理想驾乘姿势。中等身材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和腿部均有充足空间。后排乘坐空间也有不错体现,中等身材的人坐在后排各方向均无压迫感。同时,得益于1.34米的座椅宽度,也保证了良好肩部空间。

景逸X5在动力匹配方面选择了1.6升和1.8T的高低搭配。这款基于罗孚K4技术的1.8T“卡瓦奇”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经过多年发展,其延伸型号及多种调校后,广泛应用于自主品牌车型中。其中1.6升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而1.8T车型则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3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官方指导价:8.99-15.0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的大灯的改变比较明显,其造型完全由β5概念车移植而来,加入了光导大灯元素,识别度高,同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让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精神。

车尾造型同样引入了β5元素,大大优化了现款车型尾部略显厚重的感觉。后保险杠上缘加入镀铬亮条,配合着下方的银色涂装下护板,让车尾显得更有灵气一些。与银色涂装下护板融为一体的双排气管设计品质感十足,更显动感时尚。尾灯光带和亮条的环绕式设计,使得整个尾部品质感提升。

瑞虎5的中控台很显档次,在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的提升明显,配备的8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包括GPS导航、手机映射功、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包括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舒适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带来了更多舒适与便利。

另外,作为一款SUV,瑞虎5的头部空间可谓毫无压力,后排空间的水平也超出预期,在全部紧凑级SUV中也绝对属于第一集团的水准。行李厢同样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仅空间利用率高,可4/6拆分放倒的后排座椅也为空间扩展和灵活分配奠定了基础。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2千瓦(152马力)/5500转,最大扭矩为205牛•米/2000-4000转。变速器方面,与 1.5T车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4

海马S5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元

海马S5是一台造型及色彩新潮、适合年轻人彰显个性的SUV。外型设计上非常大胆,经过特别设计的大灯显得十分别致,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和巨大的品牌LOGO就更是毫无收敛可言了。

车身侧面内凹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将上部的腰线与下部的棱线自然地连接起来,不仅很好的处理了线条,也凸显了S5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是海马S5最漂亮的地方,动感饱满紧凑,但是并没有那么的个性和犀利,相信可以赢得更多朋友的认可。

内饰同样年轻化、充满活力,采用V字型元素的中控台设计、马鞍棕与黑色搭配的个性化配色,不仅更能迎合年轻一族的喜好,也增添了不少视觉上的豪华感,对于一台10万左右的SUV来说可以获得不少加分。

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影音娱乐系统等在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已经非常普及。海马S5所配备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中更为罕见,对于驾驶者而言,平时开车这项功能也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

海马S5的车身尺寸各项数据并不是特别出色,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中等身材的乘客不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局促的感觉。同样采用马鞍棕与黑色搭配的座椅面料做工不错。

海马S5提供了1.6升及1.5T两款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23牛米,相对于较为平和的1.6升发动机而已,更能迎合年轻人对动力的渴望。传动系统方面,1.6升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而1.5T车型则有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选。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