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鸡西>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XE4.0 硬派越野SUV超值价

2018-01-12 12:0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获悉,店内尼桑途乐XE4.0特惠价格,目前该店车型有现车在售,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18款中东日产尼桑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特别是快要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受操作把持它具备强大的征服欲。18款中东日产途乐4.0在动力方面V8天然吸气动员机,这款策念头授与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继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妙技和C-VTC一连可变气门正时控制体系。其最大功率为293kW(398Ps)/5800rpm,最大扭矩到达了555Nm/4000rpm。

18款尼桑途乐的内饰低配是丝绒座椅,团体空气是玄色素,能透露表现出豪华的配置没有,以是需要举办改装,究竟是好几十万的高档SUV,最少也要有个真皮座椅和大屏导航啊,固然原车不敷豪华,可是越野硬件配备很到位,差速锁和地形地貌调度等效用,使尼桑途乐的越野机能依然居天下级著名的,否则也不会获得越野王子荣称。越野性能无庸置疑。

18款日产途乐Y62是一款将优雅身姿和狂野美满融合到一块儿的车型,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奇幻魅力。新款途乐4.0纵享越野开释活气,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机能完美领悟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长了几分豪华气息。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车型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巨大的车身, 新途乐采取了四轮**悬架,同时四驱体系供应了类似于路虎的沙石、公路、沙地和**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举行切换。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2014453 韦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