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鸡西>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道奇公羊叛逆者 平行进口热销回馈

2018-01-14 10:05: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道奇公羊是汽车品牌道奇旗下的一款汽车型号。道奇公羊汽车的外形更加紧凑,前脸短小,与前挡风玻璃有弧形过渡,显得整体感略好。1975年,美国汽车三大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公司内诞生了一位英俊的新人—道奇公羊,刚一面市,就以其英俊的外表,结实的肌肉,和浑厚的嗓音,倾倒了无数众生。20余年来,风靡北美各地。凭借其出色的基础条件,在道奇公羊上衍生的克隆兄弟满足了一大批个性人士的需求,可谓风光无限。到20世纪末,道奇公羊更以客户之星的顶级面目登场,为国人对商务休旅车的概念进行了全新的定位和诠释。一时间,道奇公羊成了豪华舒适或者奢侈的代名词,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2017款道奇公羊皮卡全系,现车充足,高中低配均有现车,颜色齐全可供选择,近期购车可享受最高优惠,考虑到外地客户购车对路况不熟,本公司可免费提供接站服务,让您购车方便,给您省最大的时间,欢迎致电,来本公司购车。

外观方面:道奇公羊皮卡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或者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道奇公羊长角号前脸设计一直走激进路线。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凶悍的进气格栅中央点缀着道奇公羊经典的车标,这是一张熟悉的前脸。采用了双排气,这样大的发动机采用双排气的是很少见的。

内饰方面,道奇公羊皮卡在内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叛逆者版配置: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加大油箱5.7L V8发动机、发动机四缸八缸自动切换(0.4秒)、8速变速箱、3.92后桥比、RAM标志前中网、RAM标志后尾门、运动型机盖、后斗LED照明灯、电子旋转档、智能卡、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前后雷达、倒车影像、8.4英寸中控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换气格栅、自动大灯、后视镜折叠、原装阿尔派音响+低音炮、天狼星收音机、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速敏感应雨刷、18寸运动型轮毂、全地形轮胎、黑红双拼内饰、豪华真皮混合座椅、前后脱钩、后排隐藏储物箱、后排简易床、电动天窗、电动后车窗、全尺寸备胎。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庆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成经理 1530003196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