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首度访朝 文在寅与金正恩同乘奔驰定制“后敞篷”车

2018年09月18日 15:3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当地时间9月18日11点17分,韩国总统文在寅飞抵朝鲜,开启对朝鲜的首次访问。

随后,直播画面显示文在寅与前来迎接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乘一辆“后敞篷”车抵达平壤百花园迎宾馆。

画面中,金正恩文在寅乘坐的奔驰S级敞篷车,是W221 S600的中期改款版本。这种后敞篷的车身形式叫“landulet”,即前车舱封闭硬顶,后车舱为软顶敞篷,主要用于检阅、游行的大型豪华轿车。

奔驰的车型历史上,最著名的landulet是W100 奔驰600 Pullman landulet,朝鲜政府拥有这款车型,在以往的阅兵活动上有公开露面。      

奔驰W221 S级轿车只有标准轴距、长轴距四门轿车、Pullman加长轿车三种车身形式,并没有官方推出Landulet版本,此次双方首脑见面乘坐的车型,猜测为委托定制,包括拆除后车顶和加长。从这款车的B柱拉伸幅度看,不是奔驰官方推出的Pullman。

金正恩对该系列车型青睐有加,上次两位领导人在板门店握手的历史时刻,金正恩乘坐的是W221 S600 pullman防弹加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