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颜值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2022年04月19日 16: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 万众期待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的交付已经开始了,值得关注的是首批车主的爱车上将会喷涂上来自汽车制造商Sur Mesure个性化部门所精心制作的油漆。布加迪官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Vagues de Lumière的油漆是手绘的,其图案模仿了Super Sport车身面板上光线反射的方式。

Chiron Super Sport于2021年6月亮相,由Chiron Super Sport 300+发展而来,Chiron Super Sport于2019年在大众汽车集团的Ehra-Lessien测试赛道上突破了300英里/小时(约合483公里/小时)的速度。然而,前30个客户所订购的产品直到2021年底才开始生产,目前前两辆已交付至了美国用户。

其实Super Sport本质上就是一辆Super Sport 300+,但具有额外的豪华感和更坚固耐用的底盘。虽然它无法达到夸张的300英里/小时,但由于更流线型的车身以及使车身长度增加了约10英寸的加长车尾,这辆Super Sport仍然可以达到273英里/小时(约439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个成绩基本上可以完虐市场上百分之99的汽车了。

在性能上,这款车可在3秒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5.8秒便可达到每小时200公里,更加恐怖的是它仅需12.1秒就能达到每小时300公里。布加迪还声称,Super Sport将比其它Chiron快7%的速度达到400公里/小时。据悉,其动力采用了与其它版本Chiron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所提供动力,但在Super Sport上,它从标准的148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调整到了1578马力。

最后,Super Sport的起价为390万美元,但布加迪在一月份证实,其500个Chiron名额已经全部售罄。不过,Super Sport的制作预计将持续一段时间,总部位于Chiron的Centodieci也准备投入生产,随后将在2024年推出Bolide。最终,布加迪将把重点转移到布加迪与Rimac合资企业下的新车型上,可能先从混合动力车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