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邦德的最佳战友 007座驾回顾(/37)

2013-02-05 09: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著名的007系列电影中,除了机智多谋、骁勇善战的詹姆斯·邦德以外,影迷最期待的就是特工007身边的各种神奇的座驾,它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看似普通的外表下经常隐藏着强大的火力和意想不到的高科技。那么我们就来回顾一下,007系列电影中都出现过哪些让人难忘的经典车型。

关键词: 詹姆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