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与美的结合 魅力无穷的美国式肌肉车(/42)

2013-02-05 17: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肌肉车一词出现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特别用于称呼活跃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一类搭载大排量V8发动机、具有强劲马力、外形富有肌肉感的美式跑车,如今也用于称呼现售的搭载V8发动机的美国经济型跑车和超级跑车。肌肉车是一代美国精神的代表,我们所熟悉的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道奇Charger都是典型的肌肉车。

关键词: 肌肉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