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多变迷你小跳蚤 各式微型小车盘点(/40)

2013-02-07 10: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二战之后,由于经济颓废,许多汽车厂商都绞尽脑汁的推出一些微型车产品,比如宝马的Isetta。这类看似不起眼的小车在经济复苏和对品牌的贡献方面起了不小的作用。尽管如此,微型车的驾驶员仍常常被其他人视为受虐狂,因为他们不得不忍受高转速、沉重的油门以及时不时排出的蓝色尾气,而且还妨碍了坡道前快速超车的摩托车。但是他们的作用毋庸置疑,并且他们还经常被改装用在不同的领域。

关键词: Isetta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