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香港潮流平臺LEVVV樂 進軍西安魔都上海

2014-09-30 00:1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4年9月27日-28日,LEVVV樂”潮牌集中营正式进驻西安、上海两地,开启在内地的中国潮流新据点!臺灣知名潮牌熱血主理人黑人(陳建州)及臺灣藝人APPLE黃暐婷(前黑澀會美眉成員)特受邀作為特別嘉賓現身西安罗马假日欧洲风情街及上海巴黎春天百货陕西路店,與粉絲見面互動並舉行簽售活動。現場人氣爆棚,再度引爆两地潮流文化。

1.熱血這次來到上海再度與LEVVV樂”合作的感想是甚麼呢?

黑人:你知道对于潮流那些想法,或者对于未来潮流市场的反映,我每次都会有新的想法,增加更多的信心,而也看到更多的改变,我很开心这样的方式跟大家见面,来到上海。
Apple:今天很高兴来到上海,谢谢我的老板(陈建州),因为我之前也有拍热血的形象照,所以对于热血的关系一直很好,很开心来到上海。

黑人:Apple她一直是我们的最佳形象代言人,因为每次她拍的一些广告穿的衣服都会狂卖,很多媒体会看着她穿得怎么样啊,然后会跟着一起去学习、模仿,我觉得热血就是这样引领时尚潮流。

2.熱血品牌目前以線上為主,為什麼會選擇與LEVVV一起合作線下實體店鋪?

黑人:因为我们在线上反映非常非常好,当然有很多可能没有习惯线上购物的朋友还是希望能看到实体,也希望在实体的购物中LEVVV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每一年都有很多拓展,在这拓展过程中我们还会更多地去做一些结合。我觉得理念相同是更重要的,这种质感还有一种秉持是在实体里看到的坚持的以及没有做到的。

3.運動員、主持人和品牌主理人你更為偏愛哪個身份?為什麼會萌生了做品牌這個想法?

黑人:我自己做幕后已经很久,自己也很enjoy这样一种身份,当然大家也看到我是在目前还是主持人和监理的身份,其实我做这个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做做什么都会这样,在每个角色当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希望在每一个环节中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包括我们的Apple这样的公司艺人。
Apple:他也是经纪人老板,现在还是一个好爸爸的身份。

4.熱血品牌進入第六年,在品牌設計和風格走向是怎樣定位的?今年秋冬將會用甚麼面貌讓大家驚豔?

黑人:热血设计出来的东西都希望有很强大的一种力量。它的那种力量可以希望把我们想要说的话,想要对世界展现的一种理念,可以更好地以潮流的形式呈现给大家,那我想热血设计的这些内容呢应该也是通过Live style,我也希望在热血所设计出的东西能顺其自然同时还充满运动。秋冬款大家可以更关注一下我们简单有力量的设计,希望买我们及支持我们的还没有买我们热血产品的朋友们继续期待与支持。谢谢!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