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4-10-11 00: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刚刚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将于11月初迅速登陆中国市场,包括MINI ONE、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三个发动机级别,建议零售价格如下:

这是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MINI品牌首次推出五门掀背车型。而这名家族新成员绝不仅仅是多了两个车门而已。首先它依然是一辆纯正的MINI,保留了所有MINI之所以为MINI的标志性特征,在车流中引人注目;同时它拥有一颗慷慨又跃动的内心,为后排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保留MINI标志性的运动性能。

首款五门掀背,依然纯正MINI

MINI五门掀背的诞生与以往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设计师并不是简单对轴距和车身进行拉长,而是由内而外地为加长的底盘设计出完美MINI味道的车身。基于这样的考虑和设计思路,MINI五门掀背的车长控制在3,982毫米(MINI COOPER S五门掀背的车长为4,005毫米),整体车身依旧非常的MINI。新车型依旧保持了MINI家族车型所独有的三段式车身结构和灵动的车身线条。

新增加的后门设计让整车的实用性有了质的提升,让MINI五门掀背成为集体活动爱好者灵动、可靠的伙伴。增加的72毫米轴距几乎全部都给了后排乘客,这样MINI五门掀背能够自如应对日常生活的各种情况,正所谓“五门大开,好友自来”。整体车身长度增加161毫米,行李厢容积比新一代MINI三门掀背提升了超过30%,达278升。按60:40比例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可将行李厢最大容积提升到941升。MINI五门掀背代表的是永远开放和乐于分享的精神,以胸怀四方的姿态迎接每一位朋友。

雷打不动的驾驶激情,一如既往的绿色友好

MINI四个字母足以保证卡丁车般激动人心的驾驶感受,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自然也不能例外。MINI ONE、MINI COOPER、MINI COOPER S五门掀背分别配备了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的1.2L、1.5L及2.0L新一代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顺畅,而且在低转速便可以轻快地进行加速。其中,最为运动的COOPER S发动机配备了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141千瓦(192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超增压模式下可短暂增加至300牛米)。

MINI五门掀背还可以选装多种驾驶模式,让MINI拥有不同“性格”,应对不同驾驶情景的需求。除了标准设置的MID模式之外,还可以激活SPORT或者GREEN模式,根据驾驶状况从运动怪兽一键切换到环保先锋。这款车型广泛运用MINIMALISM技术——除了众多轻量化技术和减少风阻的措施,还包括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智能空挡滑行功能,最大程度减少燃油消耗。

面向未来的科技配置,天马行空的个性化

标志性的MINI中央仪表盘经过全新设计,采用全新的显示和操作方式,成为了人与车辆互动的窗口。8.8英寸彩色屏幕结合触控手写输入控制器,可以灵活操作车辆功能、空调、信息娱乐系统、通讯、导航和MINI互联空间站。中央仪表盘上交互式LED灯环可以通过不同的显示方式及颜色反馈车辆“心情”和驾驶状态,是MINI独有的交互式灯光系统。此外,行驶速度、发动机转速和油量指示器全部垂直排列在组合仪表中。

MINI五门掀背提供了内容丰富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便利与安全提升到新的等级。同时,配备的平视显示系统将重要的行车信息和导航信息直接投射到驾驶员的视野范围中。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距保持功能、城市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先进配置。

一辆MINI从来都是车主性格的外化和延伸;MINI从头到脚、由内而外,可以与车主个性匹配的素可谓不胜枚举。MINI五门掀背上市之始便提供4种标准漆色和9种金属漆色供选择,包括全新的靛青色;车顶和车外后视镜盖依然提供丰富作画可能。内饰方面,客户可以根据车型选择座椅垫颜色和面料搭配、镀铬装饰条、灯光套件等;MINI YOURS也提供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品,让每一辆MINI五门掀背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