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奔驰GLS450 豪华加版SUV性能舒适

2017-11-15 09:4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奔驰GLS450颜色充足,多种选择。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

细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其它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该有的威慑力还是不容忽视的。车内电器控制均可通过这个触控屏来完成。内饰上汇集奔驰品牌最顶尖的奢华素以及先进科技,让其招揽更多的倾慕者。空间自然是它的优势,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高端人性的内仓氛围令人心旷神怡。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雍经理 18907833773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 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