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奥迪Q7 豪华大气越野畅销车型促销

2017-11-16 15:3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奥迪Q7科技版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奥迪Q7外观改变有目共睹,以动感的造型、先进的技术在全球获得了较高的赞誉。全新的闪亮轮毂透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奥迪车型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Q7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在体现科技感的同时更能体现出商务级别的舒适,中控台的软性覆盖件。

17款奥迪Q7依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融合过渡,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包围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设计。新车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技术,它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未来与奔驰M级宝马X5之间激烈的竞争是不可避免了。

全新进口奥迪Q7有容乃大的胸怀气度,让新奥迪Q7即使置身在机场停车场的车阵中,依然有着傲视群雄的气势。奥迪Q7采用了可调高度的空气悬挂,空气悬挂的好处主要有两点,一是可以随意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挂硬度,二是拥有比传统减震器更好的舒适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12226886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